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生菌的作用 利君阳光蓝莓益生菌保护视力&调节肠道 助力宝宝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03日 15: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健康成长是爸爸妈妈最关心的事情了,而成长中宝宝需要补充各种营养,很多爸爸妈妈都会给宝宝服用益生菌,那爸爸妈妈们知道给宝宝喝益生菌有什么作用吗?

益生菌,也称为原生物素或生菌素,是一种对被寄生的物体有利的活性微生物。一般来说,它定植在生殖系统、肠道系统中,可有效均衡被寄生物体体内的微环境,而给宝宝补充适当的益生菌,能够改善宝宝免疫力、促进肠胃消化吸收、预防各种疾病,而且,益生菌以菌制菌的独特天然生态疗法也不会给宝宝带来伤害。

利君阳光充分研究中国婴幼儿童的营养特点和膳食习惯而精心研发出了益生菌+蓝莓的利君阳光蓝莓益生菌,让宝宝在感受到益生菌的呵护的同时,也得到了蓝莓的美味与营养。

益生菌的作用 利君阳光蓝莓益生菌保护视力&调节肠道 助力宝宝成长

蓝莓果实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具有防止脑神经老化、保护视力、强心、抗癌、软化血管、增强人机体免疫等功能,营养成分高;其中,由于蓝莓富含花青素,具有活化视网膜功效,可以强化视力,防止眼球疲劳。

利君阳光蓝莓益生菌能够增强记忆力,消除眼疲劳,调节肠道功能,促进肠胃吸收的功效,全面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食用方法

建议:

6岁以下儿童每日1次,每次1袋;

6岁以上儿童及成人每日1-2次,每次1袋。

用37°C以下温水或牛奶冲调后饮用,也可加入辅食中冲调,可根据个人口味调整水比例。

利君阳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