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专用水真的有必要吗 一休婴幼儿饮用天然矿泉水为你解答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03日 16: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专用水?我们了解过吗?最近几年市场中对婴幼儿饮用水的宣传热度非常高,甚至是愈演愈烈的趋势。目前,市场中已经出现诸多婴幼儿专用水销售专柜,电商平台更为明显。但是很多家长认为:婴幼儿专用水没有太大的必要性。今天,一休婴幼儿饮用天然矿泉水为你解答:为什么要选择婴幼儿专用水!

婴幼儿专用水真的有必要吗   一休婴幼儿饮用天然矿泉水为你解答

水源可靠,安全纯净无污染,富含多种天然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保证安全性,从水源——加工——运输——使用,入口安全。而且严控矿物质含量,给适合宝宝身体接纳。

婴幼儿专用水真的有必要吗   一休婴幼儿饮用天然矿泉水为你解答

一休婴幼儿饮用天然矿泉水

特点一 低钠、淡矿化:可以减轻宝宝脏器负担,呵护宝宝健康。

特点二 小分子易吸收、易代协:分子团小具有很强的渗透能力,可以充分释放奶粉的营养成分,提升营养价值。

特点三 天然弱碱性:调节宝宝体内酸碱平衡。

特点四 搭配益智乐高瓶盖,增加了产品的趣味性和可玩性,让宝宝喝水更有趣。

婴幼儿专用水真的有必要吗   一休婴幼儿饮用天然矿泉水为你解答

“一休婴幼儿天然矿泉水”来自4387米自涌天然矿泉。水源地坐落于木兰围场塞罕坝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长寿山脚下。“一休”坚信只有好的水源地才能生产出好水,尤其是婴幼儿喝的水更要从源头上严格把控。所以,选择我们一定更安全、更可靠!

一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