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蓝帽系列上海迪巧牛奶味钙维生素D软胶蘘 儿童补钙的好帮手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04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全民补钙,刻不容缓!当宝宝缺钙会出现烦躁不安、出汗比较多、出牙晚、神情呆滞、厌食偏食等症状。因为钙是构成骨骼牙齿的主要原料之一,不仅仅要运输到骨骼,还要沉积在骨骼上。

同时给宝宝补钙,别忘了还要补充维生素D,因为钙质需要维生素D的补充才能更好的促进被小肠吸收,再经由血液输送到骨头。而维生素D需要宝宝在出生后的15天起就开始补充,并且是每天都要补充,不能间断,否则就会影响到宝宝体内的钙质吸收和利用。对于一岁之内的宝宝而言,每天需要摄入400国际单位的维生素D,一岁以上的宝宝每天需要摄入600国际单位的维生素D。

补钙先补充维生素D,蓝帽系列上海迪巧牛奶味钙维生素D软胶蘘儿童补钙的好帮手。上海迪巧牛奶味钙维生素D软胶蘘专为儿童骨骼和牙齿的发育所需而研发,补充儿童每日所需要的钙元素和维生素D等微量元素的营养摄入,同时也有助于促进儿童的骨骼和牙齿的生长发育,增强宝宝的免疫力,促进身体健康成长和发展。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