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出汗就长痱子?妙思乐贝贝爽肤水 值得父母和宝宝的信赖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04日 11: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新手妈妈的眼里,宝宝的肌肤健康十分重要,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也迎来了宝宝肌肤问题的高峰期,宝宝皮肤天生娇嫩敏感,汗腺发育和通过汗液蒸发调节体温的功能,相比成人差很多,汗液不易排出和蒸发导致宝宝起痱子。各种夏季肌肤问题也让妈妈们应接不暇,夏季又该怎样守护宝宝水润肌?推荐妙思乐贝贝爽肤水,保护小朋友娇嫩的肌肤,值得父母和宝宝的信赖。

宝宝出汗就长痱子?妙思乐贝贝爽肤水 值得父母和宝宝的信赖

妙思乐是欧洲母婴护理的第一品牌,也是全球母婴洗护产品的销售巨头,首倡婴幼儿的专业护理理念,并从不间断地进行天然成分的专利研究和创新贴合宝宝肤质的护肤产品,多年蝉联欧洲药房销量冠军,经常被欧洲产科医师和妈妈们口碑推荐。妙思乐的贝贝系列针对婴儿每日皮肤清洁、沐浴、臀部护理和皮肤保护的全系列产品,具有安全低致敏性,蕴含独特的“妙思乐香味”,被业界赞誉为“宝宝香”,帮助父母与孩子建立亲密的关系,促进宝宝感官能力发育。

宝宝出汗就长痱子?妙思乐贝贝爽肤水 值得父母和宝宝的信赖

宝宝一到夏季就特别容易出现各种肌肤问题,长热痱、红屁屁、晒伤、蚊虫叮咬、干燥起皮等,都是非常常见的症状。小宝宝的肌肤都是很敏感的,妙思乐贝贝爽肤水是特别为宝宝设计的爽肤水,能柔软和净化宝宝柔嫩肌肤,使宝宝皮肤水湿滋润。采用无泪中性配方,萃取植物精华,天然无刺激,不含酒精,最大程度地降低过敏可能性,并且补水效果好,具有舒缓的功效,清新爽肤,对于缓解宝宝的湿疹、热疹特别管用。

宝宝出汗就长痱子?妙思乐贝贝爽肤水 值得父母和宝宝的信赖

妙思乐贝贝爽肤水,能够舒爽保湿祛痱止痒,不含滑石粉,成分安全,不堵塞毛孔,也避免宝宝吸入粉末造成呼吸道伤害。在夏季可以对宝宝肌肤起到镇定舒缓的作用,缓解太阳灼晒和玩耍造成的皮肤缺水。除了能补水保湿外,这个爽肤水还可以舒缓虫咬引起的痒感,晚上沐浴后喷一喷,可以让宝宝远离闷热出汗,睡个好觉。作为宝宝的淡香水使用,使宝宝更清新可爱。

妙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