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贝佳超薄干爽透气宝宝学步裤 甩掉束缚•悦动一“夏”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04日 14: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手宝爸宝妈们总会面临着这些育儿烦恼,给宝宝使用拉拉裤的时候吸水性比较差,容易积水,需要频繁的给宝宝更换觉得很麻烦。有的则是因为拉拉裤的材质设计不够透气,容易伤害到宝宝柔软的肌肤,经常会出现一些小疹子,甚至是尿布疹。

康贝佳超薄干爽透气宝宝学步裤  甩掉束缚•悦动一“夏”

康贝佳超薄干爽透气宝宝学步裤  甩掉束缚•悦动一“夏”

康贝佳以“天然、安全、舒适”的理念,在产品设计、选材、生产品中及其讲究,专为中国宝宝打造优质产品。公司旗下品牌“康贝佳”纸尿裤,深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消除了宝宝的烦恼,为宝宝们带来极致舒适体验,宝宝开心,妈妈放心!

康贝佳超薄干爽透气宝宝学步裤  甩掉束缚•悦动一“夏”

康贝佳超薄干爽透气宝宝学步裤  甩掉束缚•悦动一“夏”

康贝佳超薄干爽透气宝宝学步裤优势:

快,瞬吸干爽

棉韧双层的吸收芯层,可以瞬间吸收并牢牢锁住高达自身重量30倍的水分,快速吸收排湿,干爽、透气、不留尿泽,双层防漏围紧致防漏告别漏尿。

透,会呼吸的拉拉裤

康贝佳超薄干爽透气宝宝学步裤特有1000万个透气徹孔,新鲜空气能持续的流通,湿气全部被赶走,高效透气外层,分子级防水透气舒爽,让宝宝娇嫩的肌肤得到自由的呼吸。

柔,柔薄亲肤

康贝佳超薄干爽透气宝宝学步裤选用了独特材质,超级软,当柔软成为一种信念就会减少肌肤摩擦,时刻和宝宝的肌肤轻柔的互动,让爸爸妈妈们更加的放心安心。

锁,超强锁水

康贝佳超薄干爽透气宝宝学步裤的细节采用了先进的科技创新材料级棉,柔然舒适S型性感裁剪,穿戴简单方便,能给宝宝360°全方位的呵护。

安,智能防漏

康贝佳超薄干爽透气宝宝学步裤创新型号设计,双层防漏弧形裆部裁剪,防止侧漏,腰身贴合360°防护,当漏尿成为一种历史,宝宝爱怎么动就怎么动。

纯,特级棉柔材质

康贝佳超薄干爽透气宝宝学步裤采用了先进的科技创新特级柔棉,柔软舒适透气性强,柔软舒适的触感能给宝宝360°全方位呵护,犹如肌肤般丝滑。

康贝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