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宝宝驱蚊护肤 美赞嘉儿妈妈的好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04日 14: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最困扰的就是蚊虫的叮咬以及痱子的出现,夏天到了,妈妈就要更加注意宝宝肌肤的护理,让宝宝轻松度过夏天。说到痱子,爽身粉是必须要备上的,美赞嘉儿让宝宝的夏天更加舒爽,呵护宝宝肌肤。

夏季宝宝驱蚊护肤  美赞嘉儿妈妈的好选择

美赞嘉儿婴儿乳木果椰蓉多效膜保爽身粉,萃取乳木果、椰子精华,保持宝宝皮肤干爽细滑,防痱止痒、缓解热痱引起的刺痛瘙痒,及其他原因引起的皮肤不适。粉质细腻、不会粉尘飞扬、吸收湿气,气味清新。

夏季宝宝驱蚊护肤  美赞嘉儿妈妈的好选择

爽身粉的主要成分为玉米淀粉、硬脂酸镁、高岭土、牛油果树果提取物、椰子果肉提取物、氧化锌、羟苯甲酯、羟苯丙酯等。对宝宝肌肤没有任何刺激,时刻保持宝宝肌肤的干爽,让宝宝远离痱子的烦恼。在宝宝洗澡后抹干身体水分,用粉扑沾取适量爽身粉,均匀涂抹身体各部,尤其是颈部和皮肤褶皱处。

夏季宝宝驱蚊护肤  美赞嘉儿妈妈的好选择

美赞嘉儿婴幼儿艾叶无醇祛痱止痒花露水,采用天然艾叶植物配方,特别添加洋甘菊、忍冬花 (即金银花)萃取精华,清凉舒爽,祛痱止痒,舒 缓蚊虫叮咬引起的刺痒, 缓解夏季各种肌肤不适。

夏季宝宝驱蚊护肤  美赞嘉儿妈妈的好选择

美赞嘉儿运用现代化最新护肤科技,秉承“天然食材,生态养肤”的护肤理念,给宝宝们带来了天然、健康、自然的护肤新宠。细致呵护宝宝娇嫩肌肤,让宝宝肌肤时刻感到舒爽。美赞嘉儿守护宝宝肌肤健康,致力于为宝宝带来更加健康的护肤用品。

美赞嘉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