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励精图治,南山奶粉将“食品诺贝尔奖”斩获囊中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04日 16:06来源于:母婴前沿
分享:

据近期发布的《2019线上国产奶粉行业发展趋势》报告显示,国产头部品牌奶粉已占据70%的市场份额且高端化趋势显著。由此可见,国产奶粉品牌已深获90/95后宝妈们认可。

而更让人可喜的是作为三代人的记忆传承,根正苗红的南山领赋系列奶粉亮相国际舞台接受国际评鉴,并在这次获得了行业内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世界食品品鉴大会金奖”,用实力再次证明国产配方奶粉的品质硬核。

励精图治,南山奶粉将“食品诺贝尔奖”斩获囊中

世界食品品鉴大会金奖
食品届的诺贝尔奖

世界食品品鉴大会(Monde Selection),总部设于比利时,由欧洲共同体和比利时经贸部共同创立于1961年,是目前历史最悠久、最具代表性、最权威的食品品质评鉴组织之一。这也致使其所颁发的金奖素有食品业“诺贝尔奖”之称,代表着欧洲乃至全世界的最高行业标准。

励精图治,南山奶粉将“食品诺贝尔奖”斩获囊中

而今年的评鉴大会也沿承了往年的严谨风范,邀请有来自全球的评审团成员和数十名营养学、科学专家委员,分别从消费者和同业者角度对参赛食品的原材料、安全、味道、营养、包装、企业文化等20个参数,对来自于89个国家,共计三千余种奶品进行评鉴,颇有种若水三千只取一瓢饮的既视感。

而就是在这般让多数品牌乘兴而来败兴而归的竞争大赛中,南山奶粉旗下领赋系列奶粉以优异的品质在一众奶品种过关斩将,将“世界食品品鉴大会金奖”收入囊中,并且南山奶粉的市场总监李钟以及销售总监段小君亦同时被邀请前往意大利罗马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对于此次获奖,南山人都倍感殊荣,其市场总监李钟表示“南山此番获得世界品质评鉴大会金奖是世界对中国乳业品质的肯定。作为中华民族乳业老品牌,南山将与行业携手同行,一起走向国际舞台,打造乳业匠心,实现中国梦。”

始终稳步前进
德质双馨

正所谓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南山奶粉能站在国际的舞台上迎来至耀时刻,无不是其一路坚守品质并坚持求是创新的心血凝聚而成。

在“呵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的理念下,南山特选在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带上,建立面积10万平方米的黑龙江生态区青冈亚华乳多宝工厂生产基地,并采用严格的奶品质量控制管理体系,从生产到加工都进行严格把关。

励精图治,南山奶粉将“食品诺贝尔奖”斩获囊中

而为了保证原料的至纯至净,南山还对工厂进行了大规模改造,不仅引入GMP生产线,并且利用高速离心法达到净乳要求。此外,南山奶粉从原料进厂到出厂前,还要经过55道检测工序,确保每一袋奶品都在恒温、恒湿下进行生产,将不合格的产品直接扼杀在萌芽状态。

也正是这一系列的多维度检测,使得南山奶粉连续三年抽检全部合格,并率先通过了史上最严配方注册要求的国家婴幼儿奶粉注册。但若说保证质量是品牌立足的根本,那么积极创新则是南山取胜于市场的源源动力。

励精图治,南山奶粉将“食品诺贝尔奖”斩获囊中

作为率先在行业内开展“不上火”研究的乳企,南山奶粉在不上火领域的攻坚战已经长达十九年并且至今在技术创新的路上从未止步。而为了将技术全面升级,已经搭起强大研发班子的南山奶粉于2018年,和世界乳铁蛋白之父——让·保罗·佩罗丹(世界乳铁蛋白之父——“让·保罗·佩罗丹” Perraudin博士于1945年10月在法国出生,是布鲁塞尔自由大学理学博士,并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Perraudin博士一直致力于比利时母乳库的母乳研究,1970年到1983年,从母乳中提炼出乳铁传递蛋白、乳过氧化物酶和溶酶体酶,被称为母乳生物酶研究的先驱,世界乳铁蛋白之父。)签约。依托博士的母乳研究中心(Human Milk Bank),以及专利乳铁蛋白的研究,四季南山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成立欧洲研发中心。

励精图治,南山奶粉将“食品诺贝尔奖”斩获囊中

后期,在多方努力之下,南山奶粉自主研发出IMU-智能记忆营养系统,在科学配比DHA、ARA和胆碱等多种营养成分的同时,利用独特的藻油DHA和ARA微胶囊包埋技术确保了奶粉中的营养不流失,促进宝宝大脑全面发育,更能帮助宝宝提升记忆能力。

励精图治,南山奶粉将“食品诺贝尔奖”斩获囊中

俗语有言“一滴汗珠万粒粮,万粒汗珠谷满仓”,在创新上不遗余力的南山奶粉海通过反复钻研,最终突破技术瓶颈解锁了“闪溶技术”:将奶粉颗粒增大从而增加其亲水性,使其在矿泉水冲调下也可以闪溶不结块,而这一技术的突破也让南山奶粉再次引起业界哗然。

同期,非常认同“一杯奶,可以强壮一个民族”的南山认为,品牌的勇往直前离不开中国力量作支撑。于是在2019年,南山还签约世界奥运冠军龙清泉作为品牌代言人。

励精图治,南山奶粉将“食品诺贝尔奖”斩获囊中

正如众人所预想,拥有如冠军一般坚持不懈、不断攀爬巅峰的精神的南山奶粉也确在为宝宝提供优质奶粉的路上再次勇攀高峰,分别于今年获评3.15质量信得过品牌、中国母婴产业匠心奶粉品牌,并于中国乳业高峰论坛上加入“拒绝香精奶粉在行动”活动。

作为一个国产老品牌,南山奶粉无疑见证了我国乳品行业的发展更迭,而此次荣获世界食品品鉴大会金奖更是世界对于南山奶粉的全面认可,是国产奶粉走向国际化阶段性胜利的标志。希冀南山将始终坚守自己的匠心精神,继续带领国产奶粉走向世界舞台。

母婴前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