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宝氏孕妇叶酸蛋白质粉 让孕妈更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05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的人都知道怀孕期间要补充叶酸,孕妇补充叶酸哟很多的好处,对于肚子里宝宝的宝宝也有很大的作用,叶酸已经成为现在怀孕期间必须补充的物质之一,那么对于叶酸的具体作用你有知道多少呢?怎么更好的补充叶酸呢?

聪宝氏孕妇叶酸蛋白质粉  让孕妈更健康

叶酸最主要的的作用就是预防胎儿畸形,叶酸也是胎儿生长发育不可缺少的营养素,怀孕头3个月内缺乏叶酸,可引起胎儿神经管发育缺陷,而导致畸形。孕妇对叶酸的需求量比正常人高4倍,所以要及时的补充叶酸。

聪宝氏孕妇叶酸蛋白质粉  让孕妈更健康

聪宝氏孕妇叶酸蛋白质粉,在补充孕妈需要的叶酸的同时,可以同时补充孕妈需要的其他的营养物质,让孕妈的营养摄取更加全面。很多的人在怀孕期间开始选择蛋白粉补充蛋白质,这样是因为蛋白粉的蛋白质更好纯净,不会有过多的脂肪的摄入,妈妈可以在补充足够的营养的同时可以保持身材,产后也更好的恢复。

聪宝氏孕妇叶酸蛋白质粉  让孕妈更健康

怀孕后的女人需要补充的营养是多样的,蛋白质是胎儿发育必不可少的营养物质,叶酸对于胎儿的发育也有着重要的作用,聪宝氏孕妇孕妇叶酸蛋白质粉,补充孕妈需要的叶酸以及蛋白质,提高孕妈的免疫力以及促进胎儿的生长发育。

聪宝氏孕妇叶酸蛋白质粉  让孕妈更健康

聪宝氏用心汇聚无限的洪荒之力,只为守护孕妇妈妈,打造聪明宝宝生命的健康,培养聪明健康的宝宝是“聪宝氏”永恒的追求!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