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妈必备——鎂麒一次性防溢乳垫柔软透气 拒绝溢乳尴尬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05日 14: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般情况下,很多刚生完宝宝的妈妈不管是否是母乳喂养都会出现溢乳现象,而且,有的情况溢乳也并不是说奶水太多了,其实就算是奶水不足也可能出现溢乳,而且溢乳也不能人为控制,也就是说不管妈妈在哪里都会有溢乳的可能……幸好现在妈妈们可以使用防溢乳垫来防止渗乳了,正如鎂麒一次性防溢乳垫,拒绝溢乳尴尬,更懂妈妈。

新妈必备——鎂麒一次性防溢乳垫柔软透气 拒绝溢乳尴尬

溢乳的成因原本就有病理因素,因此防溢乳垫的材质一定要很安全。鎂麒一次性防溢乳垫严选材质,采用美国金岛木浆及高分子吸收树脂;吸收量更大、吸收更快捷、锁水力更强、锁住溢乳不回渗、不断层、不起坨。

除此之外,鎂麒一次性防溢乳垫的另外6个优点,也是让众多妈妈喜欢的原因之一。

1.极薄的厚度,只有0.1CM厚,极薄触感,仿若无物的感觉,舒适自然;3D压纹面层,不掉毛。

2.柔软透气干爽,轻柔无纺布给胸部温柔的触感,提取棉花较长的柔韧纤维;透气防水底膜时刻呼出湿气,排汗排湿保持胸部干爽。

新妈必备——鎂麒一次性防溢乳垫柔软透气 拒绝溢乳尴尬

3.贝壳型3D立体设计不偏不移,模拟哺乳期胸部弧度,巧妙贴合胸部轮廓,牢牢固定不移位;贴身不软塌,挤压后可以快速恢复立体造型。

4.每片独立包装,干净卫生携带方便。

5.德国汉高背胶,易撕型双重大背胶,牢牢粘合更放心,不含荧光增白剂。

6.超声波立体压边处理,防止奶水过多崩开。

鎂麒一次性防溢乳垫,为爱而生,是新妈必备物之一,给妈妈更贴心的呵护。

鎂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