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Oral-B儿童电动牙刷 彻底清洁牙齿•让您的宝宝从小爱上刷牙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05日 14: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比肥胖更“毁人不倦”的,是一口烂牙,相信大多数家长都认为宝宝刚开始长牙,离龋齿这个话题还很远,其实这是不科学的,一岁半以后的宝宝如果不注意牙齿健康,很容易出现坏牙。宝宝一岁以后出的牙多了,就要开始购买婴幼儿用的小牙刷,那么,什么牌子的宝宝牙刷比较好呢?推荐Oral-B儿童电动牙刷,彻底清洁牙齿,让您的宝宝从小爱上刷牙。

Oral-B儿童电动牙刷 彻底清洁牙齿•让您的宝宝从小爱上刷牙

当宝宝长出第一颗牙,家长就要有护牙意识,当宝宝长到一定年龄,就要培养他们爱刷牙的习惯,Oral-B儿童电动牙刷,适合3-12岁的宝宝使用,由口腔护理专家专为儿童精心设计而成的,宝妈们再也不用担心孩子刷牙问题。Oral-B儿童电动牙刷源自德国,100%原装进口,根据宝宝口腔特点和自身需求,在温和清洁宝宝牙齿和口腔的同时,温柔呵护宝宝牙釉质和口腔粘膜。

Oral-B儿童电动牙刷 彻底清洁牙齿•让您的宝宝从小爱上刷牙

经临床实验证明,与手动牙刷相比优质的电动牙刷可多去除高达49%的牙菌斑,并可降低牙龈炎和牙龈出血的发生率。Oral-B儿童电动牙刷采用柔软花状刷头,可以保护孩子稚嫩的牙龈不受伤害,牙刷手柄更大,刷头更小,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人性化设计,让刷牙效果更好,具有2分钟刷牙提醒功能,能够指导孩子正确刷牙养成健康的刷牙习惯,远离龋齿,蛀牙等口腔常见问题。

Oral-B儿童电动牙刷 彻底清洁牙齿•让您的宝宝从小爱上刷牙

Oral-B儿童电动牙刷不仅外形可爱,而且很新鲜,所以孩子拿到电动牙刷后容易对刷牙产生兴趣,会不由自主地延长刷牙时间。牙刷通过高速旋转,使刷头产生高频振动,可瞬间将牙膏分解成微细泡沫,深入清洁牙缝,并更有效地深入清洁普通牙刷难以刷到的地方。同时,刷毛的颤动能促进口腔的血液循环,按摩牙龈组织,让宝宝爱上刷牙,主动刷牙,家长再也不用为这些问题操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