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曼哈顿婴儿牙胶摇铃玩具 解宝宝出牙期的疼痛和不适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05日 15: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对周围的一切事物都充满着好奇,尤其是鲜艳的颜色更是吸引宝宝的眼球。而市面上的牙胶摇铃能让宝宝的视觉、听觉、触觉都得到良好的训练,在多种音乐模式下可以激发宝宝的音乐潜能,提高宝宝的感官能力。同时还能帮助宝宝缓解萌牙的疼痛,帮助宝宝顺利的度过出牙期。

曼哈顿婴儿牙胶摇铃玩具   解宝宝出牙期的疼痛和不适

曼哈顿婴儿牙胶摇铃玩具   解宝宝出牙期的疼痛和不适

曼哈顿婴儿牙胶摇铃玩具选用优质的TPU材质,Q弹强韧,可以放心的给宝宝啃咬,帮助宝宝度过出牙期。而摇铃的功能柔和不刺耳,可以满足适龄宝宝的使用需求。并且曼哈顿婴儿牙胶摇铃玩具高度色彩的对比度,可以吸引宝宝的注意力,帮助宝宝培养视觉发育。

曼哈顿婴儿牙胶摇铃玩具   解宝宝出牙期的疼痛和不适

曼哈顿婴儿牙胶摇铃玩具   解宝宝出牙期的疼痛和不适

曼哈顿婴儿牙胶摇铃玩具:

0-3个月月龄

肌肤无重设计,360°交错设计方便宝宝抓握,特别适合新生儿练习抓握。而且曼哈顿婴儿牙胶摇铃玩具的摇铃设计可以帮助宝宝训练听觉,也是一款宝宝很好的俯卧练习玩具。

3-6个月月龄的宝宝

曼哈顿婴儿牙胶摇铃玩具弯弯曲曲的设计,方便宝宝加压揉捏,在爸爸妈妈们的引导下让宝宝自己学会探索、抓握、扔掷摇动曼哈顿婴儿牙胶摇铃玩具,帮助宝宝腿部和手臂肌肉发展训练。

6-12个月月龄的宝宝

6-12个月月龄的宝宝已经学会坐了,宝宝开始有意识的探索、抓握,摇动曼哈顿婴儿牙胶摇铃玩具能够帮助宝宝的视觉和触觉感官发育,软管材质富含弹性和韧性,能满足宝宝出牙期和口欲期的需求,帮助宝宝按摩小牙床。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