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被检出有害物超标的Babycare童车已下架 品牌方回应:已联系第三方机构质检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05日 17:13来源于:搜狐
分享:

5月30日,新华日报财经客户端作了关于Babycare爆款童车被检出有害物质超国标3倍的报道。(详见:《爸妈注意!好评率近百分百的Babycare爆款童车被检出有害物质超国标3倍,目前网店仍在售》)报道一经发布,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产生较大的社会影响。截至目前,新华日报财经客户端在多途径联系Babycare品牌方之后,仅获得了其官方微博运营人员的回复。对方称:“公司暂未收到官方质检局方面的投诉,目前正在核实事情的真实性。”

被检出有害物超标的Babycare童车已下架 品牌方回应:已联系第三方机构质检

5月30日江苏省消保委发布了儿童推车比较试验报告,对26款童车样品的化学有害物质、安全性能、乘坐舒适性等指标进行了检测。结果显示,根据本次检测采用的GB/T 22048-2015,玩具及儿童用品中特定邻苯二甲酸酯增塑剂的测定标准,Babycare旗下的一款型号为8700的童车,被检测出邻苯二甲酸酯超出国家标准要求的3倍。

截至发稿前,新华日报财经客户端多次拨打Babycare品牌方的公开电话号码试图求证,均未接通。在联系其官方微博之后,官方微博运营人员表示,公司暂时没有收到相关官方质检局方面的投诉,正在核实事情的真实性,目前已经请第三方机构进行质检,核实结果若真实存在超标的情况,会及时联系并作处理。

搜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