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劣质纸对宝宝的6大危害你知道吗?可心柔纸巾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05日 17: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宝宝的诞生都是上天赐予每个家庭的礼物,当宝宝降世的那一刻,脱离了母体的保护,也将面临着可怕的细菌感染。自从有了娃,宝宝就成为了“纸巾杀手”,对于皮肤娇嫩又敏感的宝宝来说,劣质纸巾会引发6大危害,其一是导致白血病;二是诱发癌症;三是影响生殖系统;四是导致智力下降;五是影响心血管;六是导致视力下降。

劣质纸对宝宝的6大危害你知道吗?可心柔纸巾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我们每天都会与纸巾亲密接触多次,特别是对于宝宝来说,皮肤防御系统尚未发育完全,不能让粗糙的纸巾去伤害娇嫩肌肤,就更加需要优质的纸巾去呵护。那么,市面上林林总总的纸巾品牌,父母难免挑花了眼,无从下手,下面给大家推荐可心柔纸巾,纯天然不添加,安全到可以吃的纸巾,全程陪同妈妈贴心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劣质纸对宝宝的6大危害你知道吗?可心柔纸巾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可心柔源自国内首家自主研发润+保湿纸巾的弘安集团旗下的生活用纸品牌,于2001年成立,专为婴幼儿肌肤特点和需求而设计研发,从原材料选材到上千次产品测试均严格执行全球统一标准,满足宝宝在日常生活中的不同需求,从纸巾的原料到制作工艺的每一环节都只为了一个目的:柔、润、韧、保湿、舒适,只为中国家庭提供高品质的生活用纸和服务。

劣质纸对宝宝的6大危害你知道吗?可心柔纸巾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可心柔纸巾采用加拿大、澳大利亚进口的原生木浆,自然纯粹,柔润滋养,展现天然木质纤维,在保留柔肤巾的柔软度以外,还极强的增加了韧性,富含保湿因子,抑菌成分,牢固锁水,杀菌抑菌,时刻保持柔润,在擦拭宝宝肌肤污渍的同时,还能够抵御宝宝肌肤细菌侵害,减少细菌滋生。擦拭无尘无屑,拥有接近宝宝肌肤的弱酸性PH属性,擦拭后在肌肤自然形成一道隐形保护层,对季节性感冒、长期鼻炎患者、敏感肌肤、宝宝肌肤更是有爱亲和,三层加厚,柔软细腻,干擦不掉屑,湿水不易破,可干湿两用,不伤害宝宝幼嫩肌肤,专业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可心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