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专注中国宝宝肠道健康,美素佳儿启动共建新“肠”态关爱计划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06日 08:54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为应对中国婴幼儿多发的肠道健康问题,满足中国父母对专业帮助的需要,美素佳儿于2019年6月4日发起《共建新“肠”态,中国宝宝肠道关爱计划》主题活动。在此次活动中,美素佳儿联合孩子王、爱婴室、乐友、爱婴岛、丽家宝贝等母婴零售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科学全面的婴幼儿肠道问题一站式指导方案,同时也打破了奶粉市场及母婴渠道同质化趋势,在中国母婴市场树立行业典范。

搭建关爱体系,为中国父母解“肠”忧

肠道健康是人类身心健康的基础, 婴幼儿肠道发育的黄金时间只是生命早期的1000天。本次活动的大会主席、儿科专家段涛医生指出,生命最初几个月以及出生后数年内肠道菌群动态发育、建立以及功能发展,将会影响人的终生健康。

然而,今年3月,美素佳儿进行了全国范围的消费者调研,数据显示,87.5%的家长认为孩子有肠道消化吸收方面的问题[1],其中53.5%的宝宝表现为便秘及排便困难。因此,美素佳儿品牌发起“中国宝宝肠道关爱计划”,并邀请孩子王COO吴涛先生、爱婴室副总裁王云女士、乐友创始人兼CEO胡超女士、爱婴岛副总裁高勤女士、丽家宝贝总经理蒋涛女士作为联合发起人代表,同时集合国家级科研院所与婴幼儿权威专家之力,为父母搭建科学的一站式问题指导平台。发挥专家及一线商家形成的品牌联动效应,三维驱动,构建多维度战略关爱体系,共建“新肠态”,为中国父母答疑解惑,为中国宝宝健康成长助力。

专注中国宝宝肠道健康,美素佳儿启动共建新“肠”态关爱计划

专注消化吸收, 美素佳儿从“肠”计议

作为关爱计划的第一步,美素佳儿于5.29世界肠道健康日成立“消化吸收研究院”,同时联合宝宝树发布了《中国宝宝消化吸收蓝皮书》,以庞大的数据为支撑,解读婴幼儿三大“肠”见信号及其指导方案。更有创新AI辨便黑科技工具,基于阿姆斯特丹粪便量表研发,消费者只需通过手机扫一扫宝宝便便,随时轻松识别宝宝肠道健康状况。除此之外,消化吸收研究院还特邀国家级科研院所的婴幼儿健康权威专家开设精品课堂,为中国父母全方位地提出科学建议和指导措施。

下一步,美素佳儿将与孩子王、爱婴室、乐友、爱婴岛、丽家宝贝等联合发起人一起全面实施“中国宝宝肠道关爱计划”。邀请儿保专家团打造专题妈妈班,让专家团和妈妈面对面,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普及肠道专题百科和教授肠道保健操;培养4000名美妈顾问覆盖150万新生宝宝;提供有顶级公立医院支持的尖端科技——便便检测服务,为婴幼儿进行肠道菌群检测。

专注中国宝宝肠道健康,美素佳儿启动共建新“肠”态关爱计划

守护中国宝宝肠道健康,与中国宝宝共同成长!

美素佳儿作为荷兰皇家菲仕兰集团旗下的知名配方奶粉品牌,始终在寻求自然滋养。正如皇家菲仕兰全球首席执行官 Hein Schumacher在活动时讲到的,“皇家菲仕兰是荷兰乳制品行业的名片。我们的公司使命是自然滋养,致力于为全世界提供更好的营养。我们与会员奶农及荷兰的科研机构有着密切的合作,通过不断的推陈出新,为全球更多家庭提供更好的产品解决方案。”

来自皇家菲仕兰中国首席执行官Rahul Colaco表示,“作为领鲜的乳制品品牌,美素佳儿始终致力于提供个性化营养,启动这个中国宝宝肠道关爱计划,不仅为中国婴幼儿提供优质的产品,还为中国父母提供全面的指导方案,并与零售合作伙伴,行业专家和跨行业合作伙伴携手共同开展这一旅程。”

随着中国二胎政策的开放和消费升级,中国对进口奶粉的需求日益增长,荷兰是中国奶粉进口的重要国家之一。荷兰领事馆总领事万鹤亭 (Remco van Wijngaarden)对此次活动表达了高度的认可:“荷兰皇家菲仕兰集团是世界主要的合作乳制品公司之一,拥有荷兰近80%的牧场[2]。美素佳儿不仅能用我们的优质产品为中国婴幼儿的肠道健康做出贡献,而且在关爱婴幼儿的全身心健康方面也承担着重要的社会责任。”
自美素佳儿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品质深受消费者好评。未来,美素佳儿将继续履行品牌社会责任,始终如一地研究和关注中国宝宝的消化吸收问题,坚持为中国宝宝提供自然的营养,坚持守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