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恩孕妇补水保湿柔肤水 专注孕产减法护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06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女人都是水做的,但是怀孕之后准妈妈们体内会受到内分泌变化的影响,使得皮肤屏障受损,所以孕期肌肤就会出现各种问题。即使天天给肌肤补水却不能锁住水分,只是在脸上做无用之功,那是因为你肌肤补水没做到位。

亲恩孕妇补水保湿柔肤水   专注孕产减法护肤

孕期肌肤比较的娇嫩敏感,而护肤品选择安全、温和、有效是基本护肤的原则之一。所以准妈妈们选择护肤品时,首先原料上要学会做减法,减去孕妇敏感成分,再是要选择天然安全的护肤品。亲恩孕妇补水保湿柔肤水提取燕窝、澳洲坚果、玉兰花等天然植物精华,修护肌肤每一个关键层,卸除肌肤负担,给予肌肤贴心的呵护。

亲恩孕妇补水保湿柔肤水   专注孕产减法护肤

亲恩孕妇补水保湿柔肤水   专注孕产减法护肤

而且,燕窝中还含有丰富的氨基酸、燕窝酸等营养成分,细小分子易吸收深入补水保湿,可以有效的改善皮肤无光泽,保持皮肤弹性与润泽,细致柔滑。同时配以亲恩孕妇补水保湿柔肤水精简配方的北美金缕梅舒缓保湿肌肤,稳稳的为肌肤续航提升后续精华吸收。

亲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