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拉拉裤什么时候穿?日本原装进口尤妮佳拉拉裤 皇家礼遇 挚爱新生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06日 10: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与熟悉的纸尿裤相比,相信大多数家长们对拉拉裤的了解是少之又少,拉拉裤作为和纸尿裤同样为宝宝在成长阶段必须用到的生活用品之一,是长时间陪伴宝宝并且直接接触宝宝肌肤的“亲密伙伴”,也是进入学步期之后,宝宝初成长重要的日常物品。那么,拉拉裤什么时候穿更合适?下面就和日本原装进口尤妮佳拉拉裤来说说关于拉拉裤的穿戴时间。

拉拉裤什么时候穿?日本原装进口尤妮佳拉拉裤 皇家礼遇 挚爱新生

拉拉裤又叫做成长裤、学步裤,在外形上与小内裤类似,一般适用于翻身、独坐、学爬和学步期的宝宝使用。对于宝宝多大可以穿拉拉裤这个问题没有确切的答案,并且也没有具体的月龄要求,当你发现宝宝越来越好动,纸尿裤很难穿的时候,就可以考虑拉拉裤。当然,前提是宝宝可以穿戴L号以上的纸尿裤才行,因为一般拉拉裤的尺码是从L号起的。

拉拉裤什么时候穿?日本原装进口尤妮佳拉拉裤 皇家礼遇 挚爱新生

尤妮佳是成立于1961年的日本尤妮佳集团旗下的著名纸尿裤消费品牌,皇家moony属于日本尤妮佳的全系列日本进口的高端纸尿裤系列,采用新型3D魔法软便兜,背部后漏减轻50%,为适龄宝宝提供动静皆舒适的穿戴体验,以日式细致入微的设计和服务理念,创新科技相结合,从新生儿到脱离纸尿裤前每个成长阶段都能找到合适的产品。

拉拉裤什么时候穿?日本原装进口尤妮佳拉拉裤 皇家礼遇 挚爱新生

日本原装进口尤妮佳拉拉裤,其出色的柔软透气性是易长尿布疹宝宝的福音,柔然的触感 温柔的包裹,采用新型3D魔法软便兜,尽量不让便便刺激宝宝娇嫩皮肤,有效防止红屁股,长达12小时满满的吸收力,将尿液牢牢吸收,熟睡的时候也安心,拉拉裤贴合面积增大2倍,保护肚脐设计,不遮住宝宝肚脐,无论宝宝怎么动都不渗漏,更不会因摩擦而伤肌肤,纸尿裤表层蕴含天然植物萃油,使宝宝敏感的中性肌肤更接近于弱酸性,温和滋润宝宝娇嫩肌肤,皇家礼遇,挚爱新生。

尤妮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