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炎热的夏季宝宝不想吃饭怎么办 优配佳锌+多维营养素提高宝宝的食欲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06日 11: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热的夏季,宝宝的胃口不是很好,不喝奶不吃饭,长期如此会导致宝宝出现营养不良等症状。为了让宝宝乖乖的吃下一口饭菜,爸爸妈妈们可是“十八般武艺”都齐齐上阵了。专家分析,宝宝不吃饭可能是因为缺锌了。

炎热的夏季宝宝不想吃饭怎么办   优配佳锌+多维营养素提高宝宝的食欲

由于宝宝的脾胃本来就比较的虚弱,稍稍不注意宝宝的食欲就会变差,尤其是炎热的夏季,高温环境下宝宝的消化酶也会降低,使得宝宝的食欲也跟着下降。当宝宝不吃饭,锌元素的摄入也就相对的减少了。在宝宝不吃饭的基础上想给宝宝补锌,那就另辟蹊径给宝宝直接饮用补充锌制剂吧。

炎热的夏季宝宝不想吃饭怎么办   优配佳锌+多维营养素提高宝宝的食欲

优配佳锌+多维营养素富含葡萄糖酸锌、维生素B、牛磺酸、酪蛋白磷酸肽、活性益生菌和益生元等微量元素,有效促进锌的生物利用,帮助调节肠道健康,保持肠道活力最佳状态,促进肠道对钙、铁、锌及维生素的吸收。同时还能刺激肠道有益菌群生长改善肠道健康,提高产品中活性益生菌的存活率和钙铁锌镁等金属离子的利用率。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