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可美守护妈妈的美丽 孕期没有烦恼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06日 14: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都说怀孕的期间的女人士最金贵的,可是又有谁知道十月的皇后背后是十月的艰辛呢?十月怀胎不仅是简单的说说而已,孕期中的各种问题都让孕妈烦不胜烦。在忍受各种禁忌的同时,还要看到自己的皮肤逐渐变差,黄脸婆是每一个女人都不愿意经历的事情,为了守护妈妈们的美丽,孕可美研制出一系列适合孕期使用的护肤用品。

孕可美守护妈妈的美丽  孕期没有烦恼

孕可美运用现代超临界萃取技术,纳米金元素加速肌肤修护能力,提亮肤色,让肌肤水嫩、紧致、有弹性,全天呵护皮肤。奢宠和尊贵的黄金,古往今来被视作护肤臻品,奢华24K金,无惧时光的侵蚀和环境的巨变,历经岁月依旧闪耀有光泽,融入黄金蕴藏的能量的精华,丝丝金色能量持续滋润肌肤,令肌肤绽放耀世之美,柔金之光。

孕可美守护妈妈的美丽  孕期没有烦恼

孕可美守护妈妈的美丽  孕期没有烦恼

产品萃取优质植物精华,保留天然营养成分,源源沁润,犹如滴滴清泉,沁人心脾,丝滑柔嫩,润养美肌,让肌肤青春亮丽。运用现代超临界萃取技术,寡肽-1、生育酚(维生素E)缓解肌肤氧化速度,持续滋养补充水分。

孕可美守护妈妈的美丽  孕期没有烦恼

妈妈是伟大的,一个伟大的妈妈的出现就意味着一个女性的奉献,为了守护妈妈的美丽,孕可美倾尽全力,为万千孕妈带来更加安全有效的护肤产品。让妈妈在孕期在不会为了面色差而烦恼,让孕妈肌肤焕发光泽。

孕可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