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防火神盾 就看惠臣奶粉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06日 15: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日炎炎,正是宝宝上火的高发期,此时宝宝上火便秘的问题尤为突出:宝宝眼屎多、大便干、睡不香……各种各样的上火症状就成了困扰妈妈们的难题,让妈妈们焦头烂额无计可施,只能在生活中没有目标地到处找原因。

宝宝防火神盾 就看惠臣奶粉

宝宝为何易上火呢?究其根本,一是夏季天气干燥,宝宝不想喝水、饮水少,再加上宝宝机体水分代谢旺盛,体内水分不足,导致宝宝上火便秘;

二是宝宝的消化器官发育还没有完全发育好,机体消化系统分泌液分泌不足,消化能力有限,一些宝宝食用的奶粉配方中的营养成分,尤其是大分子营养素蛋白质、钙等难以被宝宝消化和吸收,最终导致宝宝胃肠积食,从而引起上火便秘的问题。为此,英博控股集团特别研发推出了有“防火神盾”之称的配方奶粉——惠臣奶粉,以解妈妈们的燃眉之急。

宝宝防火神盾 就看惠臣奶粉

惠臣奶粉专注于心火、肝火、胃火、肺火、肾火等上火症状宝宝的问题研究与解决,致力于为各类易上火、肠胃消化吸收弱、睡眠不好体质差的宝宝的成长助力!

核心配方特别采用了“OPFFL”防火神盾独家配方:OPO结构脂、D90脱盐乳清粉、适度水解性乳清蛋白、乳铁蛋白、多聚果糖、低聚果糖六大高端营养物质精心制作,全方位提升宝宝五脏功能,减轻宝宝心火、肝火、肺火、胃火、肾火等上火症状,呵护宝宝舒适健康成长!

惠臣奶粉,关爱中国宝宝,为宝宝们竖起“防火神盾”,宝宝们防便秘的最佳选择,宝宝喝得开心,妈妈省心更放心!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