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联邦婴世婴儿配方奶粉营养均衡 更接近母乳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07日 12: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毋庸置疑,母乳是婴儿早期最理想的食物,但不容忽视的是并非所有的妈妈都能满足母乳喂养的条件,这时候婴幼儿配方奶就成了宝宝主要食物,替代母乳给宝宝提供营养和能量,代替妈妈给宝宝更温柔的呵护。

联邦婴世婴儿配方奶粉是目前市场上较为接近母乳的一款高质量奶粉,采用澳大利亚原装进口奶源,在几十万级的标准生产车间,经过先进的湿法附聚生产工艺生产,奶源新鲜、优质、安全,是万千家长与经销商值得信赖的优质奶粉。

联邦婴世婴儿配方奶粉营养均衡 更接近母乳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成长中的宝宝对营养的需求量极高,而联邦婴世婴儿方奶粉就是根据宝宝的体质合理的添加了酪蛋白磷酸肽,增强宝宝免疫力,让宝宝身体更强壮;且特别添加联邦婴世婴儿配方奶粉特别强化钙、铁、锌、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促进宝宝骨骼和牙齿发育,预防宝宝缺铁性贫血,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联邦婴世婴儿配方奶粉营养均衡 更接近母乳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除此之外,联邦婴世婴儿配方奶粉还富含复合益生元、核苷酸等营养素,科学配比,促进宝宝肠道有益菌的增殖和抑制有害菌的生长,维持菌群平衡,对宝宝的肠胃吸收有很大的帮助。

联邦婴世婴儿配方奶粉营养丰富且均衡,是专属宝宝的健康美味好奶粉,为宝宝的茁壮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