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应对乳糖不耐受?我有霖源康乳糖酶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07日 12: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孩子出现腹泻、腹胀、吐奶厌奶、大便酸臭有泡沫、胀气、屁多屁臭等乳糖不耐受问题不用怕,因为我有霖源康乳糖酶,专业应对乳糖不耐受,帮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孩子出现乳糖不耐受,是因为肠道发育尚不成熟,体内分泌的乳糖酶不足,不能及时分解吸收母乳和乳制品中的乳糖,从而出现吐奶厌奶、大便酸臭有泡沫、胀气、屁多屁臭等乳糖不耐受问题。

上海优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针对中国宝宝的体质,专业研发设计了应对乳糖不耐受的霖源康乳糖酶,专业调制配方,科学安全更放心,足量的补充乳糖酶,分解体内乳糖,改善乳糖不耐受问题,补充身体缺失的微量元素。

如何应对乳糖不耐受?我有霖源康乳糖酶

霖源康乳糖酶有三大核心优势:1.更高生产标准,符合国家特殊膳食生产标准;2.更优质益生菌,美国进口杜邦儿童专用益生菌(乳双歧杆菌、动物双歧杆菌、鼠李糖乳杆菌);3.更适宜的配方,符合国家标准GB22570-2014。

同时,霖源康乳糖酶还特别添加多种微量营养素,更适宜由于营养素摄入不足影响生长发育的婴幼儿。强化添加维生素A、D、B1、B2以及钙、铁、锌等微量元素,针对性纠正婴幼儿在腹泻、消化不良期间因微量元素丢失导致的缺乏问题。

文章来源:火爆孕婴童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