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贝可俐 温和滋养 宝宝肌肤的守护伞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08日 13: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宝宝肌肤的护理,妈妈都有不同的看法,有的妈妈觉得不需要护理,毕竟自己小的时候也没有护理肌肤也健康的成长了;还有的妈妈护图省事,就给宝宝使用自己的护肤用品,这些错误的观念会让宝宝的肌肤状态更加糟糕。婴贝可俐婴幼儿护肤教你怎样更好的呵护宝宝肌肤,让宝宝肌肤更加水润。

婴贝可俐   温和滋养  宝宝肌肤的守护伞

首先要想宝宝的肌肤好一定要提早护理的,什么都不做,宝宝的肌肤就更加容易出现问题,比如湿疹之类的皮肤问题。而成人的护肤品的成分更加复杂,容易刺激宝宝娇弱的肌肤,所以建议妈妈给宝宝使用专为婴儿研制的护肤品。

婴贝可俐   温和滋养  宝宝肌肤的守护伞

婴贝可俐针对婴幼儿的皮肤特点,开发了一系列针对婴幼儿皮肤外用的系列产品。所有产品都是中药复方制剂(也可以叫植物提取),PH值中性,温和无刺激,安全有效,专适用于婴幼儿娇嫩皮肤。

婴贝可俐   温和滋养  宝宝肌肤的守护伞

婴贝可俐所有产品专为婴幼儿娇嫩皮肤研制,蕴含多种草本萃取精华,温和纯正无刺激,易吸收,适宜婴幼儿娇嫩肤质。功效类产品适用于婴幼儿皮肤因闷热、潮湿、尿便刺激、出汗不畅等一系列问题引起的皮肤不适,也可用于蚊虫叮咬等。

婴贝可俐   温和滋养  宝宝肌肤的守护伞

护肤类产品补充宝宝皮肤所需营养素,深层滋润修护皴裂肌肤,修护干燥皮肤,改善宝宝肌肤缺水,补水锁水,保持皮肤细腻光滑、滋润、舒适、健康,呵护肌肤抵御外界侵害。

婴贝可俐   温和滋养  宝宝肌肤的守护伞

想要了解婴贝可俐婴儿洗护用品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婴贝可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