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可贝有机米粉 宝宝的营养来源更加天然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09日 10: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各种激素抗生素的滥用,食品的安全性也受到广泛的关注,有机食品已经是更多人的选择。婴儿有机辅食也具有巨大的市场,有机米粉的安全性是毋庸置疑的,而有机米粉的营养成分也更为丰富,更加适合宝宝的辅食添加。聪可贝婴儿有机米粉,为宝宝的营养添一把火,以优质的品质获得妈妈们的认可。

聪可贝有机米粉  宝宝的营养来源更加天然

有机食品是受法规严格控制、安全等级最高的一类食品。在耕种过程中禁止使用任何化学合成的农药、肥料、除草剂和生长素等加工过程中不使用任何化学合成的食品防腐剂、添加剂、人工色素和用有机溶剂提取等,更加适合宝宝的辅食的添加。

聪可贝有机米粉  宝宝的营养来源更加天然

聪可贝有机婴幼儿米粉有机成分≥95%,零添加零污染。采用DCAG闪熟吸护工艺,分子结构小,易消化吸收,均衡营养。米粉中添加5%进口纯羊奶粉,分子结构小,易消化吸收。不加白砂糖,添加无水葡萄糖,增强宝宝水动能,增加能量,不上火。

聪可贝有机米粉  宝宝的营养来源更加天然

有机米粉中添加淮山粉,含有大量蛋白和可溶性纤维,帮助消化吸收,促进新陈代谢。分子更小,可以吸的奶米粉,多重精磨工艺,分子结构更细。优化配方组合,五个单品科学搭配,保证宝宝生长发育所需要的营养素。

聪可贝有机米粉  宝宝的营养来源更加天然

有机米粉安全天然、无污染,是宝宝的绿色辅食,想要了解聪可贝有机米粉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聪可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