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给宝宝补充DHA 金乐佳儿藻油DHA天然提取•安全有保证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09日 10: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DHA也就是俗称的脑黄金,跟宝宝的大脑发育和视力发育有着密切的关系,而且胎儿、婴幼儿宝宝需要补充充足的DHA,那么宝宝每天需要补充多少的DHA呢?

如何给宝宝补充DHA 金乐佳儿藻油DHA天然提取•安全有保证

DHA跟胎儿和婴幼儿宝宝的视力发育、脑部发育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根据研究发现,从怀孕中期到宝宝两岁期间,脑组织DHA浓度呈现线性的增加。所以,孕妇、乳母、婴幼儿等特殊人群,都需要获得充足的 DHA。而且对成年人而言,每天需要摄入250~20000毫克范围内的DHA,对于儿童、孕期和母乳期的准妈妈并没有限定的范围。

金乐佳儿藻油DHA从精选的天然海洋微藻中萃取DHA精华,确保不含激素,无污染及毒副作用。并通过独特的提纯及超分子渗透技术,保留了深海微藻中DHA的精华,同时科学配比脑磷脂、卵磷脂等营养物质,满足婴幼儿及儿童生长发育时对益智营养元素的需要,有利于大脑神经、视网膜发育,让宝宝更健康、更聪明。

如何给宝宝补充DHA 金乐佳儿藻油DHA天然提取•安全有保证

同时,根据中国儿童、孕妇膳食营养需求及生长特点,金乐佳儿藻油DHA还运用了独特的生物技术保证儿童营养的科学性,采用3:1黄金比例,科学配比,满足中国儿童日常膳食外的益智营养元素的补充。

优贝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