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的品质才是硬道理 安卡馨面向全国招商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09日 10: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国内母婴市场快速的发展。作为母婴市场中的第二大类目,更多的热把眼光放在纸尿裤市场上,优质的纸尿裤更加受到经销商的青睐,安卡馨采用全球甄选顶级原材料,只为每一个细节精益求精,给宝宝带来品质纸尿裤,是更多妈妈的信赖之选。

纸尿裤的品质才是硬道理  安卡馨面向全国招商

安卡馨品牌系列纸尿裤采用进口高分子芯体,在线复合半芯体结构。超强吸收持续干爽不红屁屁。选用独特材质,贴身腰围设计,立体防漏隔边,不紧勒、不下坠,轻柔呵护宝宝肌肤,时时刻刻和宝宝肌肤轻柔互动,让您更放心。创新型导尿设计,双层防漏弧型裆部裁剪,立体防漏,贴合宝宝臀部曲线,有效防御侧漏,宝宝怎么动都没关系。

纸尿裤的品质才是硬道理  安卡馨面向全国招商

公司坚持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引进国内外先进生产流水线,不断开拓,锐意进取,在“巨森婴儿纸品实验室”基础上,建立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生产车间实行全封闭管理,严格执行国家相关产品卫生标准和产品执行标准。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

纸尿裤的品质才是硬道理  安卡馨面向全国招商

优质的纸尿裤始终不缺市场,安卡馨始终坚持用高品质赢得消费者的认可,是万千妈妈的好选择。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安卡馨期待你的加入,共赢美好未来。

安卡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