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70迈发布首款儿童安全座椅 一体成型•守护孩子安全出行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09日 10: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唯一一家致力于车载出行产品的小米生态链公司,5月21日,70迈推出全新“70maikids”系列并发布首款产品——70迈儿童安全座椅,专为3-12岁儿童打造的车轨级安全座椅,集安全与舒适于一身,不但坐感与原车相媲美,更能为孩子出行保驾护航。

70迈发布首款儿童安全座椅  一体成型•守护孩子安全出行

5月21日上午十点整,小米有品将开启独家发售,首发价499元。关键时刻能够保障孩子的安全是儿童安全座椅的首要任务,70迈儿童安全座椅以保护孩子安全为目标,在设计与选材上严格遵循国际标准,通过国家3C认证、欧盟ECE认证,在权威碰撞测试数据上的表现远优于国际标准。

座椅里料为车规级冷发泡巴斯夫聚氨酯材料,通过一体成型专利技术将其与皮质面料、ABS注塑骨架紧密相连,让坐垫成为一个整体。在发生紧急情况时,能有效减小座椅形变。PP材料注塑成型工艺的座椅本体,使其更抗冲击性,有效保障孩子安全。

70迈创新工艺,打造车规级冷发泡巴斯夫聚氨酯坐垫,将原车座椅的冷发泡技术运用到儿童座椅的坐垫上。在受到外力冲击时,坐垫依靠其高密度的聚氨酯里料,通过自身形变缓冲吸能,将力的冲击快速分散,保护孩子安全。

70迈发布首款儿童安全座椅  一体成型•守护孩子安全出行

冷发泡聚氨酯坐垫在形变吸能后,可以迅速恢复并支撑孩子身体,避免二次受力。70迈儿童安全座椅采用的冷发泡聚氨酯材料在减震性、柔韧性和稳定性上都远优于传统安全座椅的海绵、EPS、EPP等材质里料,号称扔生鸡蛋也不会碎。

厚达8厘米的高密度冷发泡聚氨酯材料也极大地提升了儿童安全座椅的乘坐舒适度,在完全承受儿童体重时,身体仍然远离注塑骨架,体感柔软并且支撑性良好,让孩子久坐不倦,安全性能和坐感舒适度均达到高端原车级座椅水准。

70迈儿童安全座椅采用一体抽拉式ISOFIX硬连接接口,材料选用车规级钢材SPFH540,自动化机器人焊接,避免因人工焊接造成的接口不匀,让安全座椅的结构更稳固。在底座内部,对ISOFIX接口进行了经纬两向的二次加固,确保接口安全可靠。

座椅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贴合儿童臀部,有效固定坐姿,久坐不易腿酸、不易累,更不影响孩子成长发育。配合原车三点式安全带,让3-12岁大龄儿童出行安全又自由。同时,座椅靠背有两档角度任意调节,让孩子找到最舒适的坐姿。

产品提供两种配色,玫红色鲜活明亮,让儿童座椅成为车内的一道风景;纯黑色则与原车的内饰风格完美融合,冷静百搭。

婴童品牌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