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御贝初~新品震撼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0日 09:30来源于:御贝初
分享: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在18年全年新生儿数量尚未出炉时,我们已经感受到了二胎红利快速消退带来的寒意。今年上半年,行走市场,听到最多的几个词“新生儿数量下滑”、“压力大”、“生意难做”、“转型”、“关店”......
在供大于求得时代,“功效型”洗护如雨后春笋般大量涌入市场,原来自然销售的时代已经渐行渐远,以往的裸价模式已经没办法满足不了门店的销售需求,要想将产品销售出去必须做出一系列推动措施,如产品动销、活动策划、海报宣传等等!
在洗护品牌大量涌入市场的时代,“功效型”洗护已经成为一个比较传统的洗护,在洗护行业到达了一个瓶颈口,正是在这种环境下《御贝初》品牌应运而生!

御贝初~新品震撼上市!

《御贝初》:国内婴童行业首创植物肽“小分子”功效护肤,采用植物肽小分子和中草药结合现代科技打造,渗透性好,更易吸收,解决宝宝一切皮肤问题!

御贝初~新品震撼上市!

江西知恩堂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御贝初”在母婴江湖人称“鬼斧神工”的赵英祥先生带领下,经过全新品牌包装、技术配方、营销模式升级,
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御贝初不忘初心,昂首前行。携手所有的代理商乘风破浪,共创辉煌!

御贝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