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王者加冕再添殊荣!雅士利国际一举斩获4大蒙特奖金奖!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10日 09:32来源于:五谷讲坛
分享:

“史上最严奶粉新政”的全面落地,促使中国奶粉市场行业大规模洗牌,据业内人士分析,奶粉新政实施后,国内2000至3000家奶粉企业当中,已经有超过一半的企业被淘汰,从而也标志着国产乳业企业步入高质量发展的全新阶段。

在如此高要求的市场环境下,雅士利国际以优质的奶源和一流的技术实力突围,不仅以出众的产品质量获得行业的认可,还获得了质量界的“奥斯卡奖”——蒙特奖的青睐。

2019年6月3日,“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Monde Selection)”颁奖典礼在罗马举行,雅士利国际旗下四大产品,包括雅士利菁珀幼儿配方奶粉、蒙牛瑞哺恩幼儿配方奶粉、多美滋致粹幼儿配方乳粉、朵拉小羊幼儿配方羊奶粉一举荣获本届“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国际高质量金奖,雅士利国际领导代表公司出席活动并领奖。

此次获奖不仅是雅士利国际产品品质的证明,也标志着世界对中国奶粉品质的肯定,同时也证明了雅士利国际打造国际品质好奶粉的决心。

王者加冕再添殊荣!雅士利国际一举斩获4大蒙特奖金奖!

从数千款产品中脱颖而出

据悉,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成立于1961年,57年来专注评鉴产品品质,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第三方食品品质评鉴机构之一,专门为具有代表性的产品进行品质评鉴。

其评鉴过程严苛且繁琐——由科学家、营养学家、大学教授、米其林星级厨师等各界顶尖人士组成的独立评审团,通过产品安全、原材料、包装、味道、营养等20多个维度对参赛产品进行4个月的综合考量,对产品进行严苛评审,最后予以敲定和打分,因而也被誉为质量界的“奥斯卡奖”。

业内人士一致认为,获得蒙特奖就意味着产品已经获得了世界各国包括食品发达国家的认可与推崇。雅士利国际旗下四大品牌的产品能够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靠的是雅士利36年对产品品质的匠心坚守。
对奶粉品质的坚守,从雅士利国际始终坚持挑选高品质奶源地可以窥得一二。

雅士利国际早在2012年便已走出国门,积极布局全球奶源资源,累计投入14亿元人民币在新西兰打造了雅士利新西兰工厂,是第一个在海外打造世界一流生产基地的中国奶粉企业。
在保证了纯净奶源的同时,新西兰工厂还通过了5项国际标准的权威认证,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级乳品工厂。

由于雅士利新西兰公司对怀卡托经济中心的声誉,以及对新西兰怀卡托一带一路的倡议所作出的贡献,怀卡托市长还于2018年对雅士利国际授予了两个市级奖项:怀卡托杰出企业市长奖和怀卡托杰出质量市长奖。

王者加冕再添殊荣!雅士利国际一举斩获4大蒙特奖金奖!

差异化产品布局蓝图初显

随着新消费时代的到来,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正在从追求速度向追求品质转变,消费者更加注重产品品质与喂养精细化,对品类的多样化需求亟待满足。

雅士利国际牢牢抓住这次机遇,在消费升级及自身实力增强的背景下,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母婴家庭,深耕奶粉市场的雅士利国际提前勾勒产品布局蓝图。

目前,雅士利国际从超高端、高端、中高端品牌三个维度出发,针对牛奶粉和羊奶粉领域形成了雅士利、朵拉小羊、瑞哺恩、多美滋以及战略合作品牌Arla的强大品牌矩阵,五大品牌各有千秋,雅士利品牌旗下产

品强调新西兰原装进口、瑞哺恩主推有机天然、多美滋讲究营养好吸收、朵拉小羊来自澳大利亚原装进口、战略合作品牌Arla的特点则是奶源来自北欧天然牧场,差异化产品矩阵,给妈妈和宝宝们提供更多样的选择。

凭借对品质的追求,获得中粮、蒙牛、达能、Arla实力背书的雅士利国际,交出了满意答卷。

雅士利国际2018年年报显示,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额30.11亿元,同比增长33.6%;毛利11.98亿元,同比增长29.5%;净利润5227.5万元。

营业额和净利润双双传来的喜报,也进一步佐证了市场对雅士利国际奶粉品质的认可。

2019年注定是雅士利国际旗开得胜的一年,不仅收获了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中国母婴产业匠心品牌TOP10”、“第八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中国食品之光”——“2018年度中国食品名片品牌”等行业大奖,还在本次“蒙特奖”的评选中一举拿下4个金奖。收获累累硕果,离不开雅士利国际对卓越品质的初心坚守。

婴幼儿配方乳粉是婴幼儿的重要食品,是关系亿万家庭幸福和国家民族未来的特殊食品。

为此,国家还制定了《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提升行动方案》,国家领导人强调,要下决心把乳业做强做优,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这一方案的制定无疑是对国产奶粉品牌的一大利好政策。

未来,雅士利国际仍将把产品创新作为核心竞争力,把国际标准作为新常态,在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域再创佳绩,为中国宝宝持续护航!

五谷讲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