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台湾进口MOMO原味米粉 为宝宝带来健康与美味 辅食期的最佳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0日 15: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正处于生长发育的黄金时期,母乳作为最为天然珍贵的食物,当宝宝6个月之后,已经不能满足宝宝日常生活身体所需营养,这时候家长就可以科学适当地添加辅食。辅食被称为离乳食品,是宝宝在断奶前的过度食物,种类较多,而米粉作为大多数家长的选择,什么牌子的婴儿米粉比较好呢?推荐台湾进口MOMO原味米粉,为宝宝带来健康与美味,辅食期的最佳选择。

台湾进口MOMO原味米粉 为宝宝带来健康与美味 辅食期的最佳选择

辅食一方面是为了给宝宝补充充足的营养和热量,另一方面是为了让宝宝开始学会以餐具进食,训练吧的咀嚼能力和吞咽能力,Momo婴幼儿谷物辅食品牌源自台湾,本着「益生菌发酵、自然健康」为品牌宗旨,“药食同源”健康食品运用生物科技发酵技术,以追求保健食品及保养成分更易于人体吸收利用,专门为辅食期宝宝研发设计,致力带给宝宝健康安全,天然无添加食品。

台湾进口MOMO原味米粉 为宝宝带来健康与美味 辅食期的最佳选择

MOMO原味米粉,台湾原装进口,严选台湾当地新鲜食材,采用水解预糊化工艺,最大限度保留食品中的生物活性和有益物质,好喝不上火,是宝宝第一次添加辅食的最佳选择,含有水溶性膳食纤维,能够促进宝宝的肠胃蠕动,强健消化功能,改善腹泻便秘等现象,非转基因食品,不含蔗糖,不含色素、香精和防腐剂,易于消化吸收,适合宝宝稚嫩的肠胃。

台湾进口MOMO原味米粉 为宝宝带来健康与美味 辅食期的最佳选择

MOMO原味米粉推荐适合免疫力低下的宝宝使用,精选台湾胚芽米,胚芽米中含有丰富的锌,有健脑和补脑的功效,特别添加综合谷豆,益生菌,,钙铁锌及多种维生素,口感细腻,改善挑食现象,为宝宝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更好地满足儿童生长发育需要,还包括:Momo谷物综合谷粉、Momo谷物水果麦粉、Momo谷物蔬果米粉、Momo谷物蔬果麦粉、Momo高蛋白苹果味麦粉、Momo高蛋白紫米粉、Momo高蛋白枣味米粉,口味众多,丰富多样,是辅食期的最佳选择。

美好景像、mom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