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牛初乳什么牌子好 素臣牛初乳调制粉 72小时锁鲜 提高宝宝免疫力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11日 14: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营养健康是爸爸妈妈们最关注的的事了,随着目前消费观念与经济的提升,很多爸爸妈妈都会在宝宝的成长中给TA补充多种营养,比如牛初乳,那么牛初乳到底是什么呢?牛初乳什么牌子好?

牛初乳什么牌子好 素臣牛初乳调制粉 72小时锁鲜 提高宝宝免疫力

牛初乳是母牛产犊后3天内的乳汁与普通牛乳明显不同,其不仅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而且还含有大量的免疫因子和生长因子,如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溶菌酶、类胰岛素生长因子、表皮生长因子等,经科学实验证明具有免疫调节、改善胃肠道、促进生长发育、改善衰老症状、抑制多种病菌等生理活性功能。

牛初乳什么牌子好?小编在此推荐素臣牛初乳调制粉,72小时锁鲜,使得牛初乳中的营养更加的新鲜、天然,让宝宝感受到更自然的牛初乳。

牛初乳什么牌子好 素臣牛初乳调制粉 72小时锁鲜 提高宝宝免疫力

素臣牛初乳调制粉遵守国家质量标准,确保食品的营养和安全,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挑选优质原材料,安全、天然、无污染,在产品质量上追求至纯、至爱、至精,65%高蛋白+25%免疫球蛋白,且还富含钙、铁、锌等营养成分,配比科学,营养均衡,提高宝宝免疫力,全面满足宝宝的成长需求。

素臣牛初乳调制粉严格做良心产品,从研发、选料、生产、管理都始终坚持高标准!为宝宝提供更高品质、安全、卫生、营养丰富更加科学的牛初乳。

素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