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推荐:妙思乐洗发沐浴露 温和无刺激 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1日 16: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降临对每个家庭都是天大的喜事,父母总想给宝宝最好的呵护,而婴儿皮肤娇嫩和脆弱众所周知,如果清洁不当或者清洁过度,就会对宝宝肌肤造成伤害。美国儿科学会建议新生儿一周洗澡2-3次就可以,在沐浴露的选择上十分重要,下面给大家推荐妙思乐洗发沐浴露,温和无刺激,纯天然无添加,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推荐:妙思乐洗发沐浴露 温和无刺激 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妙思乐是欧洲母婴护理的第一品牌,也是全球母婴洗护产品的销售巨头,首倡婴幼儿的专业护理理念,并从不间断地进行天然成分的专利研究和创新贴合宝宝肤质的护肤产品,多年蝉联欧洲药房销量冠军,经常被欧洲产科医师和妈妈们口碑推荐。不含香精、色素、激素等对宝宝肌肤健康有害的的化学成分,温和无刺激,不伤害宝宝稚嫩的肌肤,新生儿从初生开始就能用。

推荐:妙思乐洗发沐浴露 温和无刺激 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妙思乐洗发沐浴露,从出生开始就适合使用,专为宝宝日常沐浴而研制,温和有效清洁宝宝的皮肤和头发,不含皂性,适合宝宝脆弱的皮肤和头皮,蕴含滋润成分,补救硬水令皮肤干燥和粗糙情况,用后皮肤得到舒缓滋润。配方非常温和,不刺激眼睛和肌肤,能够保护肌肤水脂膜,不损伤皮肤健康,专业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推荐:妙思乐洗发沐浴露 温和无刺激 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妙思乐洗发沐浴露,能达到“净而不干”的使用感,清洁力恰到好处,不会有那种所谓的“洗的很干净”的干涩感,内含椰子提取物抵偿硬水引起的干燥;无泪配方,不刺激眼睛;维他命B5配方,柔软肌肤并舒缓刺激。特殊配方可最大程度地降低过敏可能性,还可以舒缓宝宝紧张情绪,帮助宝宝感官发育,让宝宝的沐浴成为一场愉悦的享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