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南山婴幼儿配方奶粉 火热招商中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1日 17:41来源于:中婴网
分享:

湖南亚华乳业控股有限公司是由中国中信集团公司旗下中信资本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乳制品企业,是一家集乳制品生产、加工、销售、科研于一体的大型乳品企业。公司拥有享誉全国的南山四季常青牧场、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中心区的特尼河牧场两大优质奶源基地,在城步、望城、特尼河有三大乳品工业园,主要生产“南山”“倍慧”两大品牌的乳制品,共计40多个奶粉品种、60多个液态奶品种。

南山婴幼儿营养与健康研究中心,拥有强大的产品研发队伍,具有多年研发经验的科技人员数十名,承担或参与国家级项目3项,省部级课题6项,申报4项国家发明专利。参与14项国家标准的制订工作,自主申报国家标准3项。雄厚的科研力量和灵活有效的管理体制,确保公司乳制品紧贴消费者需求,推陈出新,品质卓越。

南山婴幼儿配方奶粉 火热招商中

南山奶粉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大省市地区,并延伸至大部分的县城、乡镇,同时配合网络与电话订购覆盖空白区域。南山液态奶销售网络覆盖湖南及周边省份,坚持为消费者快捷、方便地提供真正“新鲜”的牛奶产品。

亚华乳业作为一家专业的婴幼儿奶粉和其他乳制品专业生产、供应商,我们时刻提醒自己,只有在从原材料采购到生产销售的各个环节,严格按照国家的法律法规和相关的行业标准约束和规范自己的行为,才能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健康、营养的产品。

文章来源:中婴网

中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