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上火怎么办?凡诺迪清清宝 好喝不上火健康有营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2日 09: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体质娇嫩敏感,因为生长发育快速并且新陈代谢旺盛,在炎炎夏季,空气中水分流失加快,宝宝肠胃处于发育阶段,消化等功能尚未健全,宝宝的身体又无法及时散热并且长期饮用奶粉、牛奶、高热量食品等,容易导致产生上火等不健康的现象。那么,宝宝上火该怎么办呢?推荐凡诺迪清清宝,好喝不上火,健康有营养。

宝宝上火怎么办?凡诺迪清清宝 好喝不上火健康有营养

凡诺迪fanodi是优诺国际健康产业(深圳)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专业婴童营养品品牌,依托强劲的品牌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专注母婴营养健康领域,根据中国宝宝的身体特性和需求,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系列产品,涵盖特殊配方营养粉、益生菌米稀、小米蒸米乳、酵素益生菌、酵素蛋白粉、膳食纤维营养包、药食同源微晶粉、滴剂胶囊系列、草本清清宝、无水葡萄糖等品类,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宝宝上火怎么办?凡诺迪清清宝 好喝不上火健康有营养

凡诺迪清清宝根据《本草纲目》,本品属药食同源产品,根据宝宝体质特征,萃取丰富的金银花、山楂、麦芽、雪梨、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葡萄糖酸钙等营养元素,增强钙、铁、等微量元素,营养均衡,丰富全面,呵护宝宝肠胃健康,特别添加对肠道菌群平衡有调理作用的益生元,降低肠道PH值,减轻便秘,增强婴幼儿身体免疫力,对于宝宝脾胃和身体微量元素全面补充和调理。

宝宝上火怎么办?凡诺迪清清宝 好喝不上火健康有营养

凡诺迪清清宝采用蜂蜜菊花、AD钙铁锌、草本金银花、益生元优+四种配方,草本植物配方研制,添加中药成分,与健脾养胃之营养元素科学搭配,遵循中医“药食同源”理论,健脾去火助消化,对于长期便秘大便干燥,毒素长时间在体内堆积的宝宝作用加明显,在起到预防上火的作用之外,还可以起到健脾消化的功效,全面解决宝宝不适症状。

凡诺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