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哪些牌子的纸尿裤好用 舒比奇融汇高科技引发关注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12日 11:37来源于:互联网
分享:

在“哪些牌子的纸尿裤好用”这一问题上,不少缺乏经验的宝妈一定程度上会参考关键意见领袖们的意见。被近千万粉丝称赞为“中国最会买的妈妈”的小小包麻麻十分注重母婴用品的品质,每年飞遍世界各地母婴、玩具展,只为将性价比更高、更新潮的产品分享给宝妈。她的分享也得到了无数粉丝的支持与认可。

近期,时尚育儿大咖小小包麻麻在微信公众平台上分享了自己飞往长沙参观国内高端纸尿裤品牌舒比奇生产的经历,实地体验舒比奇工厂与研发中心中所使用的高科技和世界领先工艺。这一事件在宝妈群中引发关注和热议。

作为中国高端纸尿裤品牌,舒比奇以贴合中国宝宝的身形设计与高品质而闻名。小小包麻麻在自己的分享中提到,舒比奇为创造出中国宝宝穿着舒适的纸尿裤/拉拉裤,在研发过程中,融汇了全球纸尿裤生产中的领先工艺,并不断推出民族研创,秉承着为消费者负责的精神,在生产中一如既往坚持了高品质的严苛标准。

哪些牌子的纸尿裤好用 舒比奇融汇高科技引发关注

汇集了众多世界领先高级供应商的舒比奇,以日本、美国、德国等国的技术支持为前提保证自己的良好工艺。

舒比奇拉拉裤在制作中采用美国惠好的原生木浆,更天然且导流速度快,吸收均匀;

日本住友高分子树脂,吸收速度快、吸收量大;

日本大和纺的无纺布,更柔软亲肤;

美国3M魔术贴,闭合性极好;

德国HERRMANN超声波焊接系统,无胶缝合,更舒适,且能减少过敏源;

日本Keyence影像检测系统,精度到0.1毫米。

哪些牌子的纸尿裤好用 舒比奇融汇高科技引发关注

而日系大牌纸尿裤都在用的日本瑞光生产线,在舒比奇工厂中拥有2条,而且属于目前市面上的最新机型,每条价值3500万元,是普通生产线造价的6倍。

通过对舒比奇工厂、研发中心、物流过程的全面考察,小小包麻麻发出感慨:“中国制造的确做出了国际水准的产品,在吸收速度、吸水量、反渗量、透气性这些关键性能指标上,甚至都更胜一筹。”

这一定程度上也归因于它在品质上始终遵循严苛的生产标准。在“稳定性研究实验室”中,通过模拟极限低温和高温储存环境,倒追数据,舒比奇最终做到了反渗量仅为1.6g,远远低于国家标准的10g从国标10g到1.6g。这是非常巨大的跨越,需要付出大量成本。舒比奇董事长马文斌说“为了这万分之一的可能,必须做”。可见优秀的中国制造背后少不了中国企业家们执着的匠心追求。

融汇高科技的舒比奇真正受到消费者青睐源于它在穿着舒适度上的不俗表现。据了解,舒比奇拉拉裤侧边三层护围设计,既增加了防漏功能,也增加了不磨边的舒适性,对宝宝体验感是一种有力的保证。因为材质严格和工艺高水准,所以宝宝穿上不磨皮肤、透气舒适,穿着接近无感。

对应哪些牌子的纸尿裤好用?相信各位宝妈们通过小小包麻麻专业测评,从舒比奇实验室到纸尿裤本身细节上的全面分析,了解了舒比奇这款拉拉裤品牌在设计与生产过程中的高科技与严格品质要求。宝妈们不妨为宝贝get一下匠心国货所带来的舒心感受。

美好景像、互联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