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孩子腋窝下起痱子怎么办 欧贝氏儿童祛痱花露水为你支招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12日 14: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天气比较热,在这个时候稍不注意小宝宝褶皱的皮肤里就会长痱子。虽然长痱子不是很严重的皮肤问题,但带来的瘙痒感也会让小宝宝不适,不停的闹腾。为什么会长痱子?因为汗渍不能够有效的蒸发,汗腺堵塞等等都有可能造成这类问题。对于孩子腋窝下喜欢长痱子的问题,欧贝氏儿童祛痱花露水现在就为你支招。

夏季孩子腋窝下起痱子怎么办   欧贝氏儿童祛痱花露水为你支招

欧贝氏儿童祛痱花露水,不仅仅能够很好的做到祛痱,还能够缓解肌肤不适状态,温和安抚肌肤,令肌肤倍感清凉舒爽!小宝宝不闹腾,家长也更加省心不是。

夏季孩子腋窝下起痱子怎么办   欧贝氏儿童祛痱花露水为你支招

欧贝氏儿童祛痱花露水,作为欧贝氏五果·亲护儿童系列洗护用品,是专为儿童肌肤研制,从鲜活果蔬中提取有益于宝宝肌肤的天然成分,根据不同产品需求研制相应配方,让宝宝的生活更加快乐!

希望这个夏季在欧贝氏儿童洗护用品的陪伴下,孩子们能够健康成长过夏,避免一些皮肤问题带来的困扰。如果有母婴经销商对我们的产品有兴趣,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哦!

欧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