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瞬吸透气 就选乐趣纸尿裤 再无红屁屁的烦恼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2日 14: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红屁屁一直是最让宝宝困扰的事情,纸尿裤的透气性会决定红屁屁出现的几率,在给宝宝挑选纸尿裤的时候就要十分注意。纸尿裤是要和宝宝亲密接触的物品,纸尿裤的质量会关乎宝宝的健康,乐趣纸尿裤专为婴幼儿研制,乐趣婴儿纸尿裤在给予宝宝欢乐的同时,更给予宝宝自然纯粹的呵护。

瞬吸透气   就选乐趣纸尿裤  再无红屁屁的烦恼

纸尿裤采用双层立体护围防侧漏搭配弹性腰围,让宝宝想怎么动就怎么动,贴身合体,有效预防宝宝漏尿问题,尿显设计可以及时提醒父母更换纸尿裤,内表层是立体凹凸花纹,可以减少宝宝皮肤与尿便直接接触的面积。

瞬吸透气   就选乐趣纸尿裤  再无红屁屁的烦恼

3D空气感,增加纸尿裤的空气流通,有效排出闷热湿气,预防宝宝红屁屁,超薄吸收芯体,快速扩散吸收液体,让宝宝屁屁长时间保持干爽不反渗,不起陀不断层,保证宝宝整晚金质睡眠。

瞬吸透气   就选乐趣纸尿裤  再无红屁屁的烦恼

很多妈妈在挑选纸尿裤的时候都会遇到以下的误区,认为纸尿裤越厚越吸水,但其实决定纸尿裤是否吸水在于纸尿裤的芯体,与薄厚没有关系,选择太厚的纸尿裤,透气性也会较差,红屁屁更加容易出现。再者,很多妈妈认为纸尿裤漏尿是因为纸尿裤吸水性差,纸尿裤的裁剪以及纸尿裤的型号都是漏尿的因素。

瞬吸透气   就选乐趣纸尿裤  再无红屁屁的烦恼

乐趣纸尿裤一路守护宝宝成长,做宝宝贴心守护。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乐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