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甘肃武威董亮与蓝幼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2日 15: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85、90后已经成为母婴消费群体的主力军,新一代年轻父母的健康消费意识增强,家长更加关注宝宝的身体健康,在母婴营养品的需求市场规模逐渐增大的趋势下,营养品对母婴店实现盈利增长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并且营养品凭借着消费年龄跨度长,单品利润高等优势,对增强客户黏性起到重要作用,强大市场需求,以及高毛利空间,让营养品成为母婴店不断扩增的重要品类,六月中旬,蓝幼营养品品牌迎来家人的加入,恭贺:甘肃武威董亮与蓝幼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强强联手,合作共赢。

恭贺:甘肃武威董亮与蓝幼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品类的大热,催生出众多品牌,被市场认可、经过消费者检验的产品,是经销商的优选。蓝幼是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营养品品牌,专注母婴营养事业多年,经过对国内母婴营养品市场深入研究,始终高度重视药食同源食品的研发和开拓,注重自然环保的药食同源食品,精心选材,精确配比,精细工艺,精美包装。并从生产、物流、销售和服务的各个环节严格把关,确保优质产品完善的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

恭贺:甘肃武威董亮与蓝幼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产品是经销的核心,品质是产品的灵魂,蓝幼营养品品牌主营产品为药食同源、酵素益生菌、营养素、特配粉、乳酸菌米乳等五大系列,品类齐全,产品线丰富,让经销商和终端消费者有多种选择,是母婴店选品上货的最佳选择。蓝幼营养品品牌严格精挑细选各种中药材、坚持以严谨的国际标准对产品进行严格而全面的质量管理,严谨的生产标准,科学的萃取工艺,严格把控每个环节,充分保留成分中的活性有机物质,以确保您和您的宝宝能享受安全、健康的呵护。

恭贺:甘肃武威董亮与蓝幼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一、销售政策

1、产品区域独家经销,严格市场保护。

公司在每个区域只发展一个经销商,并采取严格的区域市场保护,保证不向各大批发市场和流通性商业发货,通过加强货源控制,货物流向管理,市场价格维护等,来保护市场健康持续发展。

2、实行包销制,公司将全力支持市场,最大限度的终端门店动销起来, 保证双方利润空间最大化;实行先款后货销售政策;价格政策:公司将实行全国统一价格体系,避免市场之间的价格战;奖励返点政策,公司对各经销商实行双重返利政策。

二、强力的营销支持

(一)、公司各区域设有专职销售人员:

1、协助经销商做好产品分销,促销和推广活动。

2、负责向经销商提供产品知识及营销知识培训。

3、指导经销商的销售管理,查处各类市场违规现象,维护经销商利益。

4、协调与处理经销商之间可能产生的跨区销售及其它事宜。

(二)、随时收集竞争对手和消费者的有效信息,并将收集的信息与经销商进行互相通接,确保经销商及时准确的信息来源。

(三)、及时为经销商提供市场需求的产品,并提供完善的市场营销策略和产品推广指导。

(四)、定期召集全国性优秀经销商会议,以交流销售经验。

三、周全的服务保证

1、公司将进一步提高对客户服务意识,为各经销商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2、公司已和大型的物流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保证货物及时到达每位经销商手中。

3、公司将及时为经销商提供用于产品销售、宣传、促销等所需的文件资料及素材等。

4、营养电话咨询系统,应答消费者咨询。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蓝幼营养品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与沟通合作相关事项。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