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臻爱妈咪压片糖果系列 让小宝宝吃出健康好身体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12日 15: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在整个成长过程中需要补充诸多营养,在众多营养包中家长会有很多选择。今天,臻爱妈咪向大家推荐自己旗下压片糖果系列,希望能够博得母婴经销商、代理商、批发商以及家长朋友的关注。只要你有意向了解,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臻爱妈咪压片糖果系列   让小宝宝吃出健康好身体

臻爱妈咪铁叶樱桃维C压片糖果

针叶樱桃维C,有着植物界维C之王的称号。该款产品提取青果时期的针叶樱桃,比较好吸收。能够很好的预防感冒、增强免疫力以及合理改善消化吸收系统,口感好易吸收,无负担。

臻爱妈咪压片糖果系列   让小宝宝吃出健康好身体

臻爱妈咪益生菌压片糖果

精选婴幼儿专用菌种,形成宝宝肠道的保护屏障,产生人体必要的营养物质,促进肠道吸收,提高宝宝免疫功能,便秘与腹泻双向调节。

臻爱妈咪营养品精选安全,健康,天然的五谷杂粮,水果蔬菜和家禽海鲜,添加宝宝成长所需的营养和矿物质,以科学的营养配方,先进的生产技术,严谨的管理体系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臻爱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