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松达山茶油护肤 为宝宝肌肤建立保护屏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2日 16: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是敏感脆弱的,极其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和伤害,红屁屁、尿布疹等都是很多宝宝会遇到的皮肤问题,妈妈对于宝宝的肌肤护理可是操碎了心。山茶油一直以来都被广泛的用于婴幼儿的洗护用品中,对宝宝肌肤也有很好的护理,松达婴幼儿山茶油,细致呵护宝宝幼嫩肌肤,让宝宝肌肤更加健康。

松达山茶油护肤  为宝宝肌肤建立保护屏障

松达婴幼儿洗护用品,主要以山茶油为主要原料,温和滋养宝宝肌肤,给宝宝肌肤建立健康保护屏障,让宝宝肌肤免受外界的刺激及和伤害,产品纯植物成分,0添加,更加安全,敏感肌的宝宝同样适用。

松达山茶油护肤  为宝宝肌肤建立保护屏障

山茶油中含有丰富的油酸,能够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隔离尿液、粪便刺激;山茶油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修复破损肌肤,对预防和治疗红屁屁都很有效。可以快速的修复宝宝屁屁肌肤的损伤,让宝宝远离红屁屁的烦恼。

松达山茶油护肤  为宝宝肌肤建立保护屏障

婴幼儿皮肤薄,油脂分泌少,容易脱水,而山茶油的组成成分十分接近人体肌肤皮脂膜,松达婴幼儿山茶护肤油可以弥补宝宝肌肤油脂分泌不足,增强肌肤屏障,保湿锁水。长效补水保湿,让宝宝肌肤时刻水润。

松达山茶油护肤  为宝宝肌肤建立保护屏障

天然的植物护肤才是对吧肌肤最好的护理,松达洗护用品采用纯植物成分,更加适合宝宝娇弱的肌肤,是宝宝护肤的第一选择。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松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