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无可及US四季盈润透水霜、US宝宝湿肤特护霜夏季护肤好选择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12日 17: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护肤,对于小宝宝来说十分重要。每一季都需要格外呵护,娇嫩肌肤一旦受到损伤,就会有一系列的问题发生。在这里,爱无可及携旗下US四季盈润透水霜、US宝宝湿肤特护霜呵护宝宝夏季肌肤问题。

爱无可及US四季盈润透水霜、US宝宝湿肤特护霜夏季护肤好选择

爱无可及US四季盈润透水霜

专为宝宝研制的草本优效配方,纯正品质,功效护肤理念,富含水分子益肤成分,品质十分温和不会刺激到宝宝的皮肤。滋润的同时不油腻,易吸收。能够加倍滋润宝宝的肌肤,并且能够为肌肤提供更多的营养和水分,有效缓解皮肤干燥等问题。

爱无可及US四季盈润透水霜、US宝宝湿肤特护霜夏季护肤好选择

爱无可及US宝宝湿肤特护霜

根据护理需求特别添加美洲凌宵花等植物精萃而成,且蕴含多种草本植物精华;用于宝宝因饮食、潮湿闷热、护理和用奶不当、尿布过湿等因素引起的湿痒、疹子、红屁屁等皮肤不适。

爱无可及隶属于江苏娇颜芭比化妆品有限公司由留美博士后刘秀芬女士全面技术指导,主要从事母婴、成人健康皮肤外用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现涉及卫生用品、化妆品和日化三个大类,销售遍及全国,并远销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因其卓越的品质,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同。如有兴趣,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

爱无可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