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悠聪水苏糖+营养保健品 宝宝好吸收身体自然棒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13日 10: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市场发展如何?身为母婴经销商群的你们一定更有资格来回答这个问题!有人说:近些年虽然有二胎政策的影响有点起色,但现在新生儿数量逐年下降,市场并不是很可观。但也有人说:虽然新生儿数量逐渐下降,但对整体市场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因为居民生活质量在显著的提升,新晋升的家长尤为关注小宝宝膳食营养均衡,在婴幼儿营养食品上的投入更多,也促进整体市场的前进与更迭。悠聪营养品品牌表示:我们一直专注婴幼儿营养保健品产品,致力于提供好消化、好吸收的营养品,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悠聪水苏糖+营养保健品  宝宝好吸收身体自然棒

悠聪水苏糖+维生素AD营养补充剂

采用优质原料,富含的维生素全部由新鲜果蔬萃取,安全营养。

维生素A可以未出宝宝正常视觉功能,预防夜盲等等眼睛问题。同时还可以促进蛋白质的合成与利用,维持骨骼正常发育。

维生素D促进钙质吸收与利用,预防佝偻病,让骨骼发育更健康。

同时配上水苏糖,促进调节身体肠道菌群,促进排出有毒有害物质,促进营养全面吸收与利用,解决肠道相关问题。

悠聪水苏糖+营养保健品  宝宝好吸收身体自然棒

悠聪水苏糖+益生菌营养补充剂

采用进口益生菌粉,活性菌菌落数量超过100亿cfu,活性比较稳定,两层包埋技术,减少胃酸以及体内酶对益生菌的破坏!我们知道:水苏糖是益生菌食物,能够靶向直达肠道,不会被胃酸分解,有效增殖有益菌的繁殖,调节肠道菌群平衡,促进肠道健康。

有兴趣了解更多的朋友,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悠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