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宝宝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 乐其儿婴儿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3日 10: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是宝宝进食用的工具,对于奶瓶的材质以及奶瓶的设计都有合理的要求,母婴市场中也有多种多样的奶瓶供妈妈选择,妈妈可以根据宝宝的生理习惯选择最适合宝宝的奶瓶。乐其儿婴幼儿奶瓶让育儿更加简单安全,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给宝宝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   乐其儿婴儿奶瓶

我们都知道,对于机体器官和功能尚未发育健全的婴童是最易受外界不良环境和有毒用品侵害的,因此,婴童产品材质的安全无毒性是所有产品要求中最为严格及最为重要的部分。所以奶瓶的材质安全受到高度的关注,乐其儿婴儿奶瓶采用安全无毒的医药级硅胶材质,让妈妈更加放心。

给宝宝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   乐其儿婴儿奶瓶

乐其儿全面呵护您的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奶瓶类产品均符合欧盟最新标准EN14.5要求,所有产品均按照欧盟标准要求生产及检验。引导及推广安全、无毒的婴童健康成长环境,并努力将安全/健康/优质,具有创新功能和科学设计的婴孩用品带给全世界的宝宝和他们的父母们。

给宝宝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   乐其儿婴儿奶瓶

不管是选择母乳喂养还是配方奶粉喂养,奶瓶始终是宝宝会使用到的用品,从母乳喂养到奶粉喂养,每一个妈妈都会用到奶瓶。但“母乳喂养宝宝,很难接受奶瓶”这个难题让大多数妈妈措手不及。

给宝宝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   乐其儿婴儿奶瓶

宝宝会因为各种原因抗拒使用奶瓶,对于奶瓶的接受度低,其中大多数原因在于对于母亲乳头的习惯到奶瓶,宝宝就会产生抗拒心理。乐其儿婴儿奶瓶,设计更加接近宝宝的习惯,宝宝的接受程度更高。

美好景像、乐其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