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拉丘提前做好宝宝肌肤防护工作 建立天然肌肤屏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3日 10: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的肌肤是敏感的,极其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和伤害,婴儿也非常容易出现肌肤问题,对于婴幼儿的肌肤需要细致的呵护。对于护肤品的选择也要选择温和无刺激的,专为宝宝研制的婴幼儿洗护用品更加适合宝宝的肤质。

卡拉丘提前做好宝宝肌肤防护工作  建立天然肌肤屏障

卡拉丘是艾雅纳旗下婴童护理品牌,针对0-3岁婴儿、3-12岁儿童的不同年龄阶段的肌肤问题,提出分龄呵护,坚持甄选源地天然植物,坚持严苛科学检测,生产天然、安全、有效、温和的品质产品,满足婴童的日常护理、夏日护理、洗沐清洁、口腔护理的护理需要。

卡拉丘提前做好宝宝肌肤防护工作  建立天然肌肤屏障

所有产品坚持原料从天然取材的原则,坚持每种原料有据可依,甄选中华草本乃至全球植物源产地,保证原料至真至纯,坚持无添加,向矿物油、重金属等对幼童健康有害的物质说不。

卡拉丘提前做好宝宝肌肤防护工作  建立天然肌肤屏障

卡拉丘以先进技术萃取天然植物的营养物质,科学研发与验证保障婴童护理配方的安全,严格监控生产过程的每个环节,用严密生产标准打造品质纯正有效温和的产品。

卡拉丘提前做好宝宝肌肤防护工作  建立天然肌肤屏障

宝宝的肌肤会遇到很多的问题,及早的养护宝宝肌肤,为宝宝肌肤建立保护屏障,防止外界细菌、病毒等刺激伤害宝宝肌肤。提早的做好防护工作,让宝宝肌肤更加的健康,卡拉丘婴幼儿洗护让宝宝肌肤焕发活力,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卡拉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