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今童纸尿裤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3日 11: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相比于传统的尿布更加的方便快捷,用完即扔,纸尿裤逐渐成为育儿家庭中的重要角色,纸尿裤是要约宝宝亲密接触的物品,质量是非常受到妈妈们的重视的,对于纸尿裤的选择妈妈也是使尽浑身解数。小今童纸尿裤一直用高品质、高服务获得大量消费者的认可。

小今童纸尿裤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小今童柔吸透气婴儿纸尿裤,拥有超柔热风面层、热风底膜,更加柔软亲肤,采用热风材质更加透气更加干爽;不会磨伤宝宝屁屁,减少红屁屁发生的概率,透气性更好,让屁屁时刻呼吸新鲜空气。

小今童纸尿裤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纸尿裤的芯体使用进口高分子芯体,住友高分子。吸收的速度更快,让尿液无处遁逃,细心呵护宝宝屁屁,加大加宽腰围设计,更好的保护宝宝的腰围不受伤害,提升宝宝的舒适感。吸水锁水性强,防侧漏,避免回渗。不仅可以减少便尿与皮肤接触的时间,有利于保持宝宝屁屁的干爽。

小今童纸尿裤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预防红屁屁的几个小方法,让宝宝屁屁远离红屁屁。勤换纸尿裤并用清水擦洗宝宝的小屁屁,减少细菌滋生的机会,时刻保持洁净;将小屁屁擦干后尽量多晾晾让小屁屁透透气,屁屁处于闷热潮湿的环境中更容易出现红屁屁;适当涂护肤膏,建立肌肤保护屏障。

小今童纸尿裤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想要了解小今童纸尿裤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小今童期待你的加入,共赢美好明天。

美好景像、小今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