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Pouch源自德国 专注高端婴儿手推车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3日 13:27来源于:中婴网
分享:

Pouch,寓意为袋鼠妈妈的育婴袋,是自然的育婴方式,也是安全科学的。1084年,两位美国医生从袋鼠的育儿方式得到启发,发明了一种养育人的早产婴儿新方法。受此启发,Pouch品牌应运而生,由妈咪宝集团和德国技术团队联合推出,旨在为宝宝提供安全、舒适、高端的婴童用品和成长环境。

Pouch源自德国 专注高端婴儿手推车

Pouch源自德国 专注高端婴儿手推车

Pouch品牌深耕婴童用品行业达29年之久,拥有齐全的产品线,优秀的研发团队,创新研发实力和世界认证。集团的高品质不断受到国外品牌的青睐,拥有多个实体门店分布,产品专柜遍布全国二十余个城市。作为世界一流展会的特邀参展商,我们的品牌影响力是非常大的。是的,你可以从各母婴杂志上看到Pouch,我们也欢迎你的加入,一同创造辉煌。

中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