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创新思维,真诚务实丨哈尼希奇火热招商中!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3日 13:49来源于:中婴网
分享:

希奇婴幼科技公司始创于美国,是一家专注纸尿裤生产与销售的企业。

在生产社会化的今天,哈尼希奇人秉承“创新思维,真诚务实,三方受益”的理念,以跨界的创新思维引领品牌;以优秀的品质,赢得消费者信赖;以消费者受益、代理商受益,公司团队伙伴受益的理念,让合作伙伴共赢;公司经营品牌的同时,也极注重对品质的追求以及产品口碑的打造。

创新思维,真诚务实丨哈尼希奇火热招商中!

2018年,在贸易全球化,产品国际化的进程中,哈尼稀奇进入中国,设立广州总部。仍不忘用品质赢口碑,采用业界最好的进口芯体,实现轻薄透气穿着零负担并有超大吸水量和抑菌功能,让希奇宝宝拥有贴心之裤,从此告别红屁屁。

创新思维,真诚务实丨哈尼希奇火热招商中!

哈尼希奇愿景:将哈尼希奇品牌打造成母婴行业领导品牌。

哈尼希奇经营理念:用爱心做事业,以人为本,以诚取胜,合作共赢。

哈尼希奇创新理念:持续创新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源泉和生命力。

在2018年尾声,哈尼希奇仍不敢懈怠,借着“双旦”的节日气氛,将隆重推出全新纸尿裤产品——闪银白包装低价位“柔芯系列”。柔芯的颜值依然夺目,内芯依然强大!

哈尼希奇用匠心打造品质,让宝宝安睡,让妈妈放心!

中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