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琦爱磨牙棒爱•健康的味道 纯天然可以促进宝宝乳牙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13日 14:04来源于:威海贝佳商贸有限公司
分享:

如果宝宝安静地趴在你的肩膀上,一般有两种情况,要么是睡着了,要么就是在流口水。宝宝进入乳牙萌出期了,要长牙了。虽然不能完全避免,但婴琦爱磨牙棒可以有效缓解宝宝流口水的困扰。

婴琦爱磨牙棒爱•健康的味道 纯天然可以促进宝宝乳牙健康

婴琦爱磨牙棒,宝宝高级专用辅食,特别针对喜欢咬硬物、不喜进食、流口水的月龄在6个月以上的宝宝研制。目前,婴琦爱磨牙棒主要有牛奶味、蔬菜味、加钙、原味四个口味,纯天然制成,无添加,既营养又健康!

婴琦爱磨牙棒专为宝宝萌牙时期特别研制的一款饼干,精选优质天然小麦粉为主要原料,经过多种先进工艺烘焙而成,口味纯正,宝宝爱吃。质地偏硬。宝宝们乱咬东西毕竟不太卫生,对宝宝自身无益,而且还有可能造成牙龈损坏。选择婴琦爱磨牙棒,既能满足宝宝磨牙期总想咬东西,缓解酸胀感,又不会让牙床受伤,同时还可以锻炼宝宝的咀嚼、抓握和手眼嘴协调能力。是萌牙期宝宝的磨牙必备品。

威海贝佳商贸有限公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