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生菌哪个牌子好 能量搭档益生菌颗粒全面呵护肠道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13日 14:07来源于:广州哎精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

婴幼儿时期免疫力低下,如果没有益生菌的保护,孩子会很难抵御外界环境的变化,而会经常性生病,出现感冒、发烧、腹泻、便秘等,而很多家长在孩子生病时,用抗生素类的药物控制,让宝宝肠胃系统,身体免疫力与抵抗力变的更弱,不利于孩子健康成长。

益生菌哪个牌子好  能量搭档益生菌颗粒全面呵护肠道健康

广州哎精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针对婴幼儿免疫力低下、易生病等问题,研制出了能量搭档益生菌颗粒,针对性强,活性更好,适合中国孩子体质,可以直达孩子娇嫩肠道,真正发挥良好的作用,平衡肠道菌群,呵护肠道健康。

益生菌哪个牌子好  能量搭档益生菌颗粒全面呵护肠道健康

能量搭档益生菌颗粒甄选优质原料,科学调配,合理配比,经过多重严格工序加工而成,每袋添加300亿活性益生菌,菌种优,活性强,作用好。能量搭档益生菌颗粒经过了严格的审核和检验,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安全又健康,全面呵护成长健康。
目前,能量搭档益生菌颗粒已全面上市,诚招优质代理商经销商,欢迎广大有志之士与我们洽谈合作,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广州哎精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