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乳糖不耐受 彤博士乳酶宝凝胶糖果帮助孩子远离乳糖不耐受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13日 14:09来源于:彤博士品牌运营中心
分享:

乳糖不耐受对孩子的影响真的很大,乳品营养不能被吸收,对孩子发育造成影响,消化不好,宝宝厌奶、孩子营养摄入不足、出现各种营养性疾病,智力发育迟缓、身高体重不达标等等,所以说,解决孩子乳糖不耐受很重要。

什么是乳糖不耐受  彤博士乳酶宝凝胶糖果帮助孩子远离乳糖不耐受

什么是乳糖不耐受?由于乳糖酶分泌少,不能完全消化分解母乳或乳类中的乳糖所引起的非感染性腹泻,称为乳糖不耐受。各位宝妈们,你家孩子有腹泻、腹胀、腹痛、肠鸣、肠道排气增多的问题吗?如果有,千万别忽视,因为你家孩子可能乳糖不耐受了。

那么,乳糖不耐受怎么办呢?宝妈们也不必太过担心,想要告别乳糖不耐受,补充乳糖酶是关键,市面上的乳糖酶产品有很多,宝妈们需擦亮眼睛。彤博士作为专业的婴童营养品品牌,针对孩子乳糖不耐受问题,特推出了彤博士乳酶宝凝胶糖果,为孩子提供更优质、易吸收的乳糖酶,帮助宝宝们尽快摆脱乳糖不耐受困扰,呵护成长健康。

彤博士乳酶宝凝胶糖果,甄选优质原料,丹麦进口乳糖酶,权威品质,更有保障。超高活性乳糖酶,能够更好的满足宝宝身体需求,及时赶走宝宝乳糖不耐受问题!磷脂+核桃油,营养更丰富,配比更科学,易消化好吸收,更适合宝宝娇嫩肠胃。

乳糖不耐受是常见的小儿问题,每一个孩子都有可能发生,作为父母也不必太过担忧,优选佳品很重要,如果你家孩子出现乳糖不耐受问题,那就选择彤博士乳酶宝凝胶糖果,喂奶前挤一粒,宝宝舒服妈妈放心,帮助宝宝远离乳糖不耐受,拥有健康好状态。

彤博士品牌运营中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