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营养滴剂选择什么品牌好 合素营养滴剂值得信赖
行业编辑:冰空皓月
2019年06月13日 14: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营养品市场,在近几年发展尤为迅速。不过发展势头比较高涨的则是——营养滴剂系列!与我们常见的固体营养品来说所区别就在于:这种滴剂性营养品是液体类的营养素。无论是我们常见的益生菌、乳铁蛋白、还是DHA、钙铁锌等等,现在市场中都有滴剂替代品。是什么原因让滴剂营养品走俏?

随着市场的进一步发展,我们能够看到:新生一代家长90-95后的加入,他们的消费观与前面一批家长作比较大家会发现:他们更加追求快捷、便利、时尚的喂养方式,对于新事物也有很强的接受能力。从最初的粉剂、片剂到软胶囊再到现在的滴剂等等,他们完全都能过接受。而滴剂的快捷便利上,是前面所有种类都无法做到的。仅仅几年的时间,就有无数企业涉足滴剂系列。在滴剂营养品中,我们合素营养滴剂更值得大家信赖。

婴幼儿营养滴剂选择什么品牌好   合素营养滴剂值得信赖

菠菜葡萄汁浓缩液饮品

1.葡萄味,口感好,富含VC有利于铁吸收。

2.葡萄汁抗氧化,科学萃取工艺。

3.有机高杆菠菜富含焦磷酸铁

婴幼儿营养滴剂选择什么品牌好   合素营养滴剂值得信赖

苹果汁酵母浓缩液饮品

1.酵母锌属于第三代生物锌,生物利用度高达70%以上,有利于肠道吸收

2.苹果口味,口感好,宝宝爱喝。

婴幼儿营养滴剂选择什么品牌好   合素营养滴剂值得信赖

紫菜苹果汁浓缩液饮品

1.苹果味,口感好

2.有机紫菜萃取,含镁最高,镁有利于钙的吸收

3.柠檬酸苹果酸钙,强化钙吸收

当然,除了这三款滴剂营养品之外,我们还有诸多营养产品。如果你对我们品牌有兴趣,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